那个影响了我的人作文
她,一头长发,长发及腰,婀娜多姿,一张精致的脸蛋,端正的五官,更是让人过目不忘,而正是她,让我在潜移默化中慢慢改变着。
记得是一个下午,我怀着求学的心情来到一家机构,接触初一的知识,刚走进教室,她用微笑接待了我,让我感觉这并不像一个老师,而是一位邻家大姐姐,让我感到阵阵暖意。
上课时间,她不再是那位温暖人心的大姐姐,而是变成了一座充满知识的宝库。她用她那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传授着我们一个个知识,让我们变得博学。
从我一开始对数学的恐惧、害怕、慢慢转化成对数学的喜爱,也正是因为这个喜爱的程度之深,让我在数学这方面得到了新的突破。一次考试,全班6人,只有我一人得了满分,这无一例外使我惊喜,但在惊喜的过程中,一些不足也一一浮出水面。
当我在获得成就的同时,她也意识到了我计算的不足,每次上完课,都留下来给我讲解计算的规范,答题方法。如果不是她,我可能还继续错下去,直到在计算这一方面失分。
如果不是她,我可能还没有那么快喜欢上数学,如果不是她,可能我的数学只退不进,如果不是她,我可能还在徘徊。是她教会了我一个个的知识点,是她教会了我每题的答题方式,是她告诉我“人可以失去一切东西,但决不能失去精神之柱。”
如果说,是谁影响了我?我想说,是她影响了我,她终将是我人生旅途中一盏最亮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