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感想初二作文
屋外寒风刺骨,亮闪闪的小雪花静静地飘了下来,笼盖着大地。外面的行人与车辆来来往往直焦虑,外面的世界是这样的寂静,万物都在沉睡着,只有屋内那翻书的声音。
我沉浸了,我沉浸在书的世界里,我仿佛亲眼看见了一切。
我到了集市上,是一个围观者,我看见整天不务正业、无恶不作只会踢花球的高二在打一个以武棒为生普通庶民,都已经口吐鲜血了,其实看不下去了,真想上去帮忙。正在这时,一位穿戴绿衣的英雄几下拳脚功夫就把他们打趴下了。原来他是八十万禁军教头王进,真威武!
我在一个房间,转脸一看吓我一跳。及时雨宋江正在杀自己的妻子阎婆惜,真惨哪,谁叫她欺人太甚,该杀。
我到了一个酒馆,正好看见武松喝得东倒西歪的走出酒馆向景阳岗走去,我急忙叫住他:“别去,别去,前面有大老虎。”可他似乎没闻声一样,接着走,忽然老虎真的出来了,他和老虎打了好几个回合,终极看出老虎只是靠一扑、一掀、一扫来吃人的。我在旁边看得胆战心惊,没想,武松使出全身力气打死了老虎。我在旁边又是拍掌又是大叫出色的。
我来到了一片芦苇丛中,看见了黑旋风李逵的母亲坐在了石头上,突然一只考虑跳了出来,我想要使劲把她拉过来,可是我老是摸不到她。只能眼睁睁看着她被老虎拖走,李逵回来了,我想告诉他快去找他的母亲,还没等我说完又走进了芦苇丛中,我只好随着他走到一个洞里,看见他悲愤地杀了四只老虎。天啊比武松还厉害呢……
他们让我懂得了许多事,要像宋江那样乐于助人,结识许多的朋友,像李逵那样不管自己过得再好都会想到自己的家人,学会孝敬,像吴用那样不靠力气去解决问题要靠智取。
在寒假里,我“悦读”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