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要刮或剃腋毛 : 为何乳癌最常发生在靠近腋窝的地方?
> > 为何乳癌最常发生在靠近腋窝的地方?
> > 不久以前,我参加了一个由 Terry Birk赞助的「乳癌防制研讨会」,在最后的问答时间里,我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乳癌最常见的区域在靠近腋窝的地方呢?
> > 当时没有人可以回答我的问题,可是最近我收到这封信,我发现它解决了我当时提出的问题。
> > 一位朋友将这封信转寄给我,我把它给一位正在接受化疗的朋友看,她说在她最近参加的互助团体中,她也正好学到这件事情。那就是「导致毒素累积成恶性肿瘤的原因是 ---- 剃或拔除腋毛。
> > 最主要的理由是:人体有几个主要排除毒素的区域,包括了膝盖后方关节,耳后,鼠蹊及腋窝。它们排除毒素的方法就是「流汗」。
> > 腋毛会帮助汗水顺着腋毛流出体外,若剃或拔掉腋毛,因而阻止了我们身体的毒素从腋窝排出,但是这些毒素并不会因此而消失,反而会因为无法排汗而储存我们腋下的淋巴结,几乎所有的乳癌都是发生在乳房外侧上方的区域,那正是淋巴结所在的地方,可看编号01的照片,它刚开始生肿瘤的地方就刚刚好离腋窝不远,不久就会曼延到整个乳房,你若再看清楚,她腋下也没有毛,所以她也是有剃掉才会长瘤。
> > 男人之所以比较不会得到乳癌的原因是因为他们从未剃掉腋毛,这些毒素就被阻绝在他们的腋毛之外而不会直接接触到皮肤。可能你会问男人每天剃胡子为何不会得乳癌,因下巴并不靠近乳房,也没有淋巴组织.
> > 不但如此,在剃毛时剃刀可能会割伤皮肤,女人如果在剃毛之后马上使用防汗 /止汗用品,更会提高罹患乳癌的机率,因为这样皮肤上那些细微的伤痕使得止汗用品的化学物质可以直接进入到腋窝。
> > 就算你不搽防汗用品,在剃毛或拔毛时,也会暂时使腋下毛孔扩张,使细菌更容易进入,有腋毛也会帮助阻隔细菌直接接触到腋窝,若是你觉得不剃腋毛不雅观,但是当你看到所附上的照片后,你就会觉得不剃腋毛或乳房生癌那一种看起来更恶心了
> > 西方洋人妇女比我们华人女性更注重仪表,但是现在她们也开始不剃腋毛了,照片上也可看到她们照样穿着无袖衣服照样出门,因为她们现在也意识到不美观总好过患上乳癌。
> > 请你将这个讯息转寄给你认识的女孩子或你的姐妹,尤其是你妈妈,40岁以上的妇女更加不可以剃,因为这个年龄层患癌风险更加高,因为乳癌的罹患率已经高的惊人,这样的认识或许可以挽救许多的生命
> > 请将此信转寄给你生命中所有的女人:母亲、女儿、姊妹、伯母阿姨以及朋友。一种罕见的新种乳癌于十一月被发现。一名女士的乳房如同哺乳中的妇人般起了湿疹。
> > 她的乳房X光摄影片并没有显示出任何代表硬块的阴影,因此医师只开了一般的抗生素以避免进一步的细菌感染。上了两次医院后病情却持续恶化,医师于是再度请她去照乳房X光摄影。
> > 这回阴影出现了。切片检查后,发现了急速复制中的恶性肿瘤细胞。为了减缓细胞复制,先是化疗,接下来乳房切除,然后又是一整个疗程的化疗以及放射线治疗。九个月的密集治疗之后,医师们保证她恢复健康了!
> > 之后整整一年的时间,她过着最充实的生活,然而这批顽强的癌细胞竟转移到肝脏!四个疗程之后她决定舍弃有着许多副作用的化疗,找回生活质量。她详细的计划最后五个月
所有的生活细节,最后的几天在吗啡的麻醉效果下,安祥的走了。腋毛需要刮吗.
> > 她在临死前留下了这封讯息,希望转达给所有的女性朋友们!女士们!请随时注意身体细微的变化,并且,有任何不正常的情形时,请尽早寻求医疗协助!
> > 乳房外柏哲氏病:这是一种罕见的癌前病变,以湿疹型态发生于乳头及乳晕上。湿疹后来会形成一片边缘有硬皮的伤口。我不曾怀疑这可能是癌症,但癌症找到了我。
> > 我的乳房并没有任何异状,我看医师唯一的理由是因为这偶尔会发痒? B疼痛,十分恼人又丑陋的湿疹。家庭医师开给我的任何乳膏都无法除去它;皮肤科医师先前给我的眼周皮肤病药物也无法治好它。
> > 让似乎让人感到不安,但无法使我联想到癌症的到来。我怀疑许多的女性朋友们都不知道乳晕及乳头上的湿疹可能象征乳癌。(我一开始的症状仅是乳头上冒出一个小痘子)。 > > 柏哲氏病之所以可怕的理由之一,就是因为:乳头上那似乎无害的细菌感染或是发炎,却在延误就医后一发不可收拾。
> > 有哪些症状呢?
> > 1. 乳头有持续的红肿、不明分泌物以及导致搔痒及灼热感的硬皮剥落。 (我一开始的时候除了一边乳房有硬皮剥落外,没有其它症状)。
> > 2. 乳头上有无法愈合的伤口。 (我当初的伤口分布在乳晕,乳头中央并且有白色浓稠分泌物)腋毛需要刮吗.
> > 3. 通常只有一边乳房被感染。这怎么判断呢?您的医师会在触压检查以后,建议您立刻做两个乳房的X光摄影。因为正常皮肤炎的症状为红肿、硬皮剥落以及不明分泌物,所以医师只有在症状仅产生于单一乳房时,才会怀疑癌症的可能性。
> > 届时进行发炎部位的病理切片,就能找出病因。请严肃的看待这封信,并且尽你所能的转寄给亲朋好友;它可能拯救许多人的生命。
> > >我的乳癌在无数化疗、2个疗程的放射线物理治疗以及持续服用抗雌激素后,依旧转移到骨随。如果能早点诊断出乳癌,说不定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 > >致所有的读者:女性同胞不知道柏哲氏病是非常让人难过的消息。为了帮助四周所有的女人,请将此讯息转发给周围的人,你可能会因此挽救一个生命..
> > 另外还有一条重要信息请注意:
> > 面纸(Faial Tissue)含有滑石粉尘会致卵巢癌...你不可不知面纸含有滑石粉尘会致卵巢癌. 这不是卫生纸(Toilet Paper)与面纸(Tissue)差在哪里(屁股上)的问题喔! > > 面纸之所以取名为面纸 ,因为只能擦脸用。
> > 卫生纸取名为卫生纸,就是要擦了会卫生的 .
> > 杨秘书腋毛需要刮吗.
> > 以前曾看过有关卫生纸与面纸的讨论,一直觉得有些疑问,所以我终于请教本公司研发部陈经理腋毛需要刮吗.
> > 得知卫生纸与面纸的制作差异 : 两者均是原生纸浆制作,均有经过消毒程序,卫生纸未再加工添加任何添加物 .而面纸加工添加入湿强剂 ,
> > 在水中不易断裂, 所以不适冲入马桶 ;又添加了柔软剂及活性剂 , 纸粉(粉尘 )多 .你若不信可将面纸在空中抖几下,你会看到很多纸粉掉出来,
> > 一般人都认为面纸纸质较好 ,就是因为添加了这些东西加工 ,也使得成本居高, 当然售价也较高
> > 因此陈经理解释说,面纸不能当作卫生纸使用 ,尤其女孩子不能使用面纸代替卫生纸
来擦拭下体 ,所以就算厕所里没有放卫生纸,也千万别用面纸来檫阴部。
> > 要千万注意,阴部皮肤敏感的人会有不适反应 .也会导致卵巢癌。
> > 陈经理还说 ,他们本身懂得这些原理的人 ,自己家里都少用面纸 ,尽量全面使用卫生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