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四叶草
四叶草
幸福在四叶草中绽放关于四叶草的文章关于四叶草的文章.
相传,能够找到四叶草的人就一定能找到幸福。所以我相信,当四叶草扯着风的裙摆时,向风诉说的一定是幸福。 幸福在药香中弥漫 我的身体犹如温室中的花草,承受不住风吹雨打。但每次在吃补药的时,我总嫌它苦,常常推三阻四。
还记得那年冬天,一碗热腾腾的补药在我的推拒下,烫着了措手不及的妈妈。可她没有用冷水冲洗,而是在用布擦干后,径直贴在我脸上,然后关切地问了一句:“宝贝,暖了吗?”竟忽然觉得,刚喝进嘴里的苦药带着一丝甜味。
四叶草
幸福在“放任”中徜徉
每次成绩下来,考好了一定要受一番训斥,而考砸了,爸爸只会说“没关系”。我痛恨:考出那么差的成绩,爸爸竟然不管我!于是,我向好友诉苦,她回答我的话很简单,但却是真理:“他不想伤害你。” 我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缠住了胸口,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