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大连旅游作文00字
游玩的第一天,我醒的特别早。也不知道是由于出来玩儿高兴,仍是昨晚由于太挤没睡好,反正四点钟还没到就睡不着了。我是闭着眼睛一会儿数星星,一会儿数绵羊,啥办法都用尽了,它就是不管用。唉,起床吧!
快速地梳洗,拿起日记本儿就记。苍天呐,出来旅游也不像旅游的样子,寻常在家我也没这么早起来过。啊啊。
我熬啊熬,终于熬到了七点,挨个儿的去喊他们起床,好辛劳的。还好,他们都起床了。
伯伯带着我们去了旅顺口,在还没到达之前,我就给你们当当小小导游,先容先容旅顺吧。旅顺口区位于中国东北地区辽宁省大连市区的一个市辖区,东临黄海、西濒渤海,南与山东半岛隔海相望,北依大连,可以说是四面环山,三面环水,景色美不胜收。旅顺口,在海内外很有些着名度。在中日甲午战役(194年-19年)中,旅顺被日军攻占。清朝割让包括旅顺在内的辽东半岛给日本。此举引发其它强烈的窥觑。在俄国,德国,法国等国的斡旋下(“三国干涉”),日本同意由清政府出钱赎回辽东半岛。说到这儿,我非常生气,心中燃起熊熊烈火,我很痛恨。为什么清政府这么没用?
说着说着,旅顺就到了。这里除了中国人可以来,外国人一律不许进,由于这里是军事重地,不可以透露。一到旅顺,我们就看见了胜利塔!哇塞!好壮观呦!我忙拿出相机,卡擦卡擦,照了下来。
半小时后,伯伯又带着我们去坐快艇,我又是担心害怕,又是高兴激动。害怕是由于我怕掉到海里去了,激动是由于我终于可以体验一回在海上冲浪了。在上艇之前,有一个叔叔给我们发了救生衣,太好了,这下我不怕掉到海里回不来了。
“呜”的一声,快艇载着我们走了。爸爸妈妈牢牢地抓着我的手,生怕我掉下海,但前面的阿姨手又不扶杆子,还敢拿着照相机到处给人照相!胆子真大,我肯定不敢这么做。
往两边望去,水花大得要命,手伸过去都能被它打疼。再往边上看去,一望无际的大海,水天一色,太好看了!
五分钟过去了,快艇忽然停了下来。啊!不会是没油了吧?仍是······船要沉了?这时,驾驶员告诉我们,原来是要让我们看看风景,并且给我们讲讲现在的位置,海拔多少米。
又是五分钟过去了,我们终于回到了岸上。“呜呜呜,我要回宾馆!”我上岸后在一旁嚎叫四周人一定觉得我有问题吧!
我回宾馆吃中饭了,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