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节之夜欢乐多作文700字
过年了,一年一度的新年又来了,这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一岁,这也是我们中国人民最快乐的日子,家人不仅可以团聚在一起还可以喝着酒,聊聊这一年的收成或不足,说说下一年的目标,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但是还有守护祖国边疆的战士们,为了捍卫祖国的边疆而不能和家人团聚,我们要对你说一声,“你们辛劳了!”
“哈哈,穿新衣服了!过年就是好,不仅能穿新衣服还能玩鞭炮,过了一会儿,衣服穿好了。那时候天还没有黑所以我跑到房间里和电脑交朋友了。过了好大一会儿,天终于黑了,忽然耳边传来“噼噼啪啪”的声音,“呀”,放鞭炮了,后来,我赶快抛出去叫爸爸,说:“人家放鞭炮了。”爸爸说:“不着急,去放你们自己的鞭炮吧!”我兴奋地说:“哦!”外面都是鞭炮声,“噼噼啪啪”,半空中都是五彩缤纷的颜色各种颜色的烟花在半空中翩翩起舞,就像小姑娘舞蹈那样锦绣。该我们家了,爸爸拿着爆竹也放了起来,“噼噼啪啪……”没过多久,也放完了。该是我和弟弟登场了,我拿着烟火就放了起来,也不由自主的跳了起来。你看多漂亮啊!红的、黄的、绿的、蓝的……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在夜空的映衬下就更加漂亮了。后来,我的好朋友都来了,我放下手上的烟花,和朋友们回家开联欢晚会了,我们一共五个人,陈佳雨当评委,我、陈佳鑫、王艳还有陈阳一起表演节目,我唱了《武装》,陈佳鑫演的是小品《买鞋子》,王艳唱了《大笑江湖》,陈阳唱了童谣《数鸭子》,最后我得了.9分,陈佳鑫得了9分,王艳得了分,陈阳得了.7分,第一名是陈佳鑫,第二名是我,第三名是陈阳,最后一名是王艳。陈佳鑫真是名不虚传的搞笑王,每年的我们举行的联欢晚会他都让我们笑得合不拢嘴,他今年表演得比往年的更可笑,他让我们笑的抱着肚子,故事的大意是这样的∶一个老头子从农村到大城市来卖鞋子,由于各种各样原因,一双鞋都没有卖掉,后来到大街上乞讨,好不收留易凑齐回老家的的路费,失踪的回老家了。过了好大一会儿,我们去玩了。
你看,过年真夸姣呀!真但愿天天都过年啊!由于每一个大年节我们都特别特别快乐!
除夕之夜
除夕之夜是一年中的最后一天,这一天是难得的一天,是跨年的一天,除夕之夜一定要过的有意思,一定要过的有意义,这样才能高兴,才能在一年里顺利。
一年的最好的一天,一年的最快乐的一天,我的快乐源于和家人的团聚的快乐,我的快乐源于和家人一起过除夕而快乐,这样的快乐是真的快乐,是从内心传来的最快乐。除夕之夜我记忆里最欢乐的时候。
除夕是一年中的最难忘的一天,我家的人多,在除夕的这天里有好多的人,是典型的大家庭,现在社会里像我家这么多的人的家庭已经不是很多了。大家庭拥有的欢乐多,拥有的快乐也多,人多就是最大的快乐,人多就是最好玩的一件事情。家里有老少四辈一起在一个屋檐下过年是多么快乐的一件事啊。家里的人多,我的奶奶是岁数最大的老人了,所有给我的奶奶拜年都得排一会,可有意思了。家里的人吃饭的时候更有意思,吃饭因为人多,而且还都愿意挤在一起吃,所有就只能在一个屋子里吃。这样就出现了一个桌子,围着好多人,站着的有坐着的也有,很好玩,很有意思。还有的就是每年给压岁钱的时候,奶奶要个压岁钱的华,就是给的很少也会需要很多的钱。但是钱不是多少的事,是吉祥,是祝福。在家里还有一件最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每到这个时候的时候,都会有小孩在打架,都会有孩子在一起因为东西的多少,玩的时候就会产生矛盾,就这样就会弄的家里嗷嗷喊的家长,嗷嗷哭的孩子。其实都说过年哭不好,可是这些孩子旦旦是在这个时候哭,烦死人了,弄的家里人的心情都和着纠结。但还是很有意思的,怎么说也是一家子啊,怎么说还是一家子觉得亲切,一家子在一起觉得欢乐。亲切。这就是最大的快乐,最好的事情。
除夕之夜是快乐的聚集地,是欢乐的海洋,除夕让我永远记住了那个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