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美好 美好的瞬间作文600字
瞬间的美好(一)
一瞬间的美好
“啊——啊——”我听见了一阵撕心裂肺的叫喊声。感觉小腹一阵阵的抽动,令她痛苦不已,妈妈在产床上连续翻动着,汗水浸湿了她的衣服,眼前一片模糊。妈妈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叫喊道:“医生,医生„„”小护士闻讯跑过来,急忙将她推进了手术室。我心里好害怕:“妈妈,你一定要挺住啊!” 一阵挣扎后,妈妈醒了,头发贴住了她的脸颊,酷热难忍。生孩子,就像一道鬼门关,许多母亲都与孩子分手在生死门前,妈妈一定要闯过去啊,给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时,妈妈不再叫喊了,把力气留到生孩子用,妈妈镇定下来了,回忆起了生孩子前的情景„„
7小时前,也就是在3时30分左右,妈妈在床上左翻右翻,有一种想上厕所的感觉,慌乱之中,他不慎撞到了桌子上,肚子里的小宝贝,也就是我,感觉受了侵犯,在妈妈的肚子里踢了起来„„
6小时前,妈妈来到了医院,在产房里,她坐立不安,心事重重。
3小时前,妈妈的肚子开始抽搐,我在肚子里迫不及待的要出来,一阵阵的抽搐开始撞击她虚弱的身躯。妈妈在挣扎中,仿佛看到了我,小天使的样子„„
现在,妈妈躺在产床上,开始想象我的样子,是大眼睛,还是小眼睛?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呢?到底像不像我呢?正在这时,我听见医生说了一声:“开始吧!”他们给妈妈打了一剂麻醉药,我在肚子里闷得慌,一定要出来。这时,一个医生拍拍妈妈的肩膀,说:“一定要用力!”他们非得要我出来,可我这时非常留恋子宫里的生活,人家毕竟在这里待了十个月嘛!我在这里不慌不忙,可外边的医生可着急了,在外面急得直跺脚,妈妈也大汗淋漓,哎,那好吧!我像坐着滑梯一样来到了这个世界,外面的阳光好刺眼啊,我都睁不开眼睛了„„
几分钟后,护士抱着我走到了妈妈的面前,轻轻的说:“是男孩儿。”妈妈抱着我,金色的阳光照到了我粉红色的身子上,顿时,她喜悦的泪水流了出来,这时,爸爸也过来了,对我灿烂的笑着,我也很开心,但我只能用哇哇大哭来表示我内心的喜悦„„这时,我体会到了人生的美好,这一瞬间,将永远的印在我的脑海中。
四年级:小依
瞬间的美好(二)
美好只是瞬间
记忆中,花开得再美也会有凋零的时刻,梦做得再圆也有醒来的时候,朋友,即使朝夕相伴也会有离别的一天。
我曾沉迷于欣赏一朵花,而忘了真正的自我,在我以为这美会伴我一生时,时间却无情地将花摧残。我回首张望,来时的脚印已经模糊。原来我已在此处逗留太久,与我做伴的时光老人早已不知所踪。我这才明白美好在我的生命中只是瞬间,而我却为了这瞬间的美好而耽误了自己的行程。
当一颗流星在我的头顶疯狂划过,我为它的与众不同发出感慨,无边的星空容纳了无数的星斗,只有流星的光芒能抢夺所有人的目光。它的潇洒、奔放在我的眼中划出一道亮光,在我的心中流下醉人的痕迹。所以,我又被流星这瞬间的光芒停下了前进的步伐。
原来美好只是瞬间。
我大踏步地去追丢弃的我的时光老人,那些原本属于我的机遇在我的慌乱中流失了。当我赶上他时,我早已精疲力竭,他加快步伐又将我抛在后面。一次又一次,就这样无休无止地迷恋与追赶,当我真正与时间再次为伴时,发现自己已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回头看看来时的路,那一串脚印毫无规律,有的只是一深一浅,一近一远,一追一留。
曾经唱过的歌、写过的诗、看过的花依旧还在原地,而自己已距离他们好远、好远,这才明白美好在我的生命中只是昙花一现,我不可能将它带在我身边,留作永远。
走到生命的尽头仍旧是孤独一人,在生命的长路上没有留下属于自己的那份美好,只有那一串停停跑跑的脚印。人生最后只能后悔曾经不该为那些不属于自己的瞬间如痴如醉,只能叹息美好只是瞬间,不会成为永远!
瞬间的美好(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