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生活就像一台摄影机,它总是把生活中最美好的片段记录下来,让人回忆,我也有我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 记得七年级时时候有一天,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要按成绩来排大家的座位。”同学们有的小声谈论,有的心神不定,我也害怕,因为我的成绩不是很好。果然,老师把我排在了倒数
望你好好学习,她不求什么,只求你能完成她的希望,我??”之后的我没有听,我只知道了妈妈对我那么好,我??
妈妈,你的爱,生活已记录下来,你对我的付出,我已全部感到,这记忆中最美好的片段,是由你一人配合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