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瞬间
夏夜,在飘渺朦胧的月色下,忽然一颗流星从天际划过,在黑色的暮色中流下了一道灿烂眩目的光弧。
早晨,一轮红日从大海的东方破云而出,霎时间红霞千里,光芒万丈,染红了整个苍穹。
课间,为你打开时间的锁,让爱自由,不会被束缚,是哭过痛过也挣扎过,心让痛辗过,过去未来轻轻重叠,请原谅甜甜的眼泪,在这幸福的瞬间。又在校园中唱响,相信每位同学都在静静享受那极短的《幸福的瞬间》。
美的瞬间不仅仅是你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那一片云、那一阵风、那一双明眸,那阵心跳,它还是你灵感上的一团火苗,思绪上的一阵烈响。
当秋风萧瑟天,天边孤燕独旅,车中泪人单行,不忍再看。经不住分别之痛的煎熬,还是深深回首一盼,那一刻,车正好消失在茫茫天地之间,那是美好瞬间的相思之苦。
当远处高楼飘飞的琴声,渐渐遥远。少女的一声轻叹,使人怜惜,让人怦然心动,这是美好瞬间的情感之波。
当平静的山溪――路悠悠涌动时,突然一块巨石兀立在水中,此时你会感到水流的激情,山溪的生命,大自然热情的火焰。那是美好瞬间的生命之歌。 也许,在每个人的一生中,喜悦、悲伤、欢笑、泪水,只是极短的瞬间,在蜿蜒流淌的历史长河中,每一个瞬间只是一朵不起眼的小浪花。然而,正是这无数的瞬间和小浪花才组成了人生和岁月。太多的人一味地感叹岁月的虚掷,感叹年华的流逝,让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在无知的年岁找能够白白流过。其实,只要我们实实在在地珍惜每一个瞬间,在人生之路留下永恒而深刻的足迹,我们也就无悔地渡过了人生,走过了岁月。
瞬间是美好的,学会捕捉美好的瞬间,还灵魂一片洁净的天空,让阳光、花朵、蝴蝶成为心灵的伙伴;学会发现美妙的瞬间,在自然与人的絮语中让疲惫的灵魂安歇;学会珍惜美好的瞬间,让快乐点亮生原色,生活绽放缤纷的笑脸。愿我们都拥有世间最幸福的瞬间,那一刻,河水不再流动,地球也不再转动,天地间一切永恒,永恒.
瞬间的美好(六)
《美好的瞬间》美好的事物,总是在一瞬间呈现,一瞬间消失。就像朱自清先生笔下的那一句“来也匆匆,去也匆匆”。谁也没有办法挽留,只会留下美好的瞬间,将它埋藏在心里。 一对情人在美好的月光下散步,这一情境将使他们永远埋在心底里去,谁也不敢去打扰他们,因为谁也没法知道,下一瞬间会发生什么?可恨的,这美好的时刻,却不能永远享有。虽然不能长久享有,但他们心里却永远记住,这一刻的美好。是的,他们会想起的。 好朋友离别时,心底里有很多话要讲。却不知从何说起,更不知说些什么。只能紧紧地拥抱,眼眶已经湿润了,无言可对。只能用无言来描述无尽的热情。这一瞬间里,各自都心里想:“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分手后,目光里透出了依依不舍的情怀。会成为两人心中美好的时光。 美好的瞬间,不求长久拥有,只求曾经拥有。这一瞬间、有欢乐、有哀伤、有美好、甜蜜等等。实在多种多样,一瞬间的美好事物,对人非常重要,也许能成为人生的改变。人人都拥有美好的瞬间,看你是如何珍惜这一瞬间,把握这一瞬间。 记住!美好的瞬间掌握在你手里,要好好运用,别让它在你眼前走过。否则,你可能遗撼终生。
瞬间的美好(七)
繁忙的二环路工地见证平实无华的夫妻感情;照顾生病妈妈撑起一个家的1岁女孩路玉婷;岳母要为好女婿征婚„„”昨日,一场百姓故事会在成都举行,这是“身边故事温暖中国·TV《向幸福出发》——‘温暖中国’成都选区评选活动”举行的讲故事现场活动。中央电视台“温暖中国”总导演刘畅、导演李薇与60多名网友在现场分享了这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