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天空作文
20xx年后,科学技术迅猛发展,泛起了许许多多新鲜的生命,有富饶丰美的草原,有万物复苏的森林、有生命的垃圾桶……让我感爱好的是上面的这些事物了。
先从富饶丰美的草原说起吧!草原是小草的家,我们都要应该爱护它,我们不应该用小脚丫踩踏它们的家,于是人们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在小草身躯上建一条铁路利便大家过去,也不会伤害小草的家园。
然后是万物复苏的森林了,现在的森林人们有的在砍伐树木,有的随地吐痰,有的打猎导致树木倾斜,以后人们觉得树可以匡助他人,人们再也没有砍伐树木、随地吐痰、打猎……,而去做好事了。
最后就是有生命的垃圾桶了,人们随地丢垃圾的习惯是改不了的,为了解决这个困难,科学家把垃圾桶变成了一个新的生命,现在垃圾桶有生命有像人类一样的五官,凡是有人丢垃圾就会给人扣一分,没有了十分就要去给一千元钱,这样可以提醒自己稳定丢垃圾还匡助了自己改掉这个毛病。
我相信在未来的世界一定会更加夸姣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