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天空作文
清晨,一觉醒来,打开窗户,一股异常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我整理然觉得神清气爽,早晨的天空多么的湛蓝呀!像一颗蓝宝石一样晶莹剔透,又像一片宽广的海洋,无边无涯,真是锦绣极了!
到了上午,天空中的白云妹妹有模有样地在变魔术。一会儿像是一只小狗,一会儿像是一群小鸭,一会儿又变成棒棒糖,又一会儿变成好多好多好吃的……我往天上一看,呀!让我馋得直流口水!天上的鸟儿飞来飞去,有的在卖弄着自己的喉咙唱着锦绣悦耳的歌,有的扇动着翅膀跳着欢快的跳舞,它们似乎在开“演唱会”。在阳光的映衬下,花儿们也纷纷张开了锦绣的花瓣,小草摆着自己的小脑袋似乎在向人们打招呼,地上的花园也热闹起来了。
夕阳西下,西边的天空通红通红的,像火一般热情,霞光洒在大地上,一切都是金灿灿的,小鸟在树枝上蹦着玩着,那是多么温馨、多么舒服啊!
夜幕初垂,终于到月亮姐姐值班了,一切归于平静。天上的月光偷偷的洒在树上、田间、地头,如水、如镜,小鸟在树上睡着了,小花、小草也进入了梦乡,夜晚平静而安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
“快点儿给我起床……”我正沉醉在这美景中,妈妈的声音震得我捂住了耳朵,等妈妈走后,我就起床了。我打开窗户,却看到天上那严峻的雾霾,我又马上关上了自己的窗,原来那片美景只是一场梦,要是我的梦是真的那该多好呀。
好的家园,需要精心护理,让我们一起爱护我的家园吧,未来的天空一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