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可真好啊!我非常喜欢他们,也很感谢感动他们。
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很着急,有一次,晚上,我忽然发热,爸爸妈妈赶快带我去病院注射,我打了一晚上的掉针,爸爸妈妈也陪了我一通宵,他们都没有睡觉,而且,爸爸妈妈把床让给我一个人躺着,生怕针头掉出来了,第二天,他们都请了假,没有上班,我觉得他们对我真好。
爸爸妈妈常常教我做人,妈妈是这样教我的,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它的意思是说,小时侯不努力,长大就会后悔。爸爸教我从小要养成良好品德,好比,关心他人,尊重长辈,助人为乐,不撒谎,要讲诚信,我按照他们教我的道理去做,有了许多>收成。
爸爸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回到家他们就会问我,学校发生了什么事,表现得好不好及各种问题,妈妈还帮我报了课外辅导班,有作文、奥数、跳舞,考得好的时候,他们表扬我,考得不好的时候,也没有严肃批评我,而是帮我总结教训,让我虚心向同学学习和请教。
我八岁多了,我的每一步成长,都包含了父母的辛勤汗水和无穷爱心,我很感谢感动他们,从现在开始,我要更听他们的话,更努力学好本事,将来,我要给他们买好多好吃的,还要给他们做饭,答谢他们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