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就在身边 风景就在身边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寂静清幽是一种自然风景;
“顺手而为,不求回报”的好心人士的爱是一种人文风景;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是心灵的风景。其实只要我们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就会发现:风景无时无刻不在身边驻足。
喧嚣与浮尘褪去,我怀着虔诚之心感悟身边最平常的事物。就像我们每天上学都要走过的路。对于这条路,我们伴着朝阳离家,披着星月回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对于它有些漠然了。但是,在这条路上每个人的脚步是那样的轻盈和谐,这条路上有我们的梦,走下去,明珠一定会交到我们手中。抛开尘世的压力,静心欣赏,发现——清晨青草上那晶莹的露珠是风景,五彩缤纷迎风开放的花朵是风景,夜空中那浩瀚幕布上的繁星点点也是风景。
风景这边独好,我怀着一颗温暖的心感悟身边好心人士的爱。那足足的正能量总是使我逼仄的内心变的潮湿。在西安经营着一家菜馆的老板何卓远发起“一元钱关爱计划”。“其实,我是不想向他们要钱的,但又担心老人家要面子,我觉得只要1元钱,既能让老人吃饱,又能让他们的尊严不受影响。”他利用那微不足道的一元钱,为生活不便的老人提供理发,打车,吃饭,洗衣服等多项服务,以一元钱的名义给予生活不便的老人爱。一元钱,温暖一座城。
人如微尘,如不系之舟,身边的点滴幸福就让我们热泪盈眶。同抬起头,风景就在我们身边.
学的一个搞怪笑脸,师长的一个鼓励眼神,枯燥乏味的学习立刻变的生机盎然,趣味横生。紧张忙碌一天,回到家中,爸爸为我们准备好热水,妈妈为我们准备好丰盛的饭菜,那舒适的空调、暖气,都在问候我要好好休息。我们坐在窗明几净的教室,为了那梦想之花开的绚烂些再绚烂些而奋斗。这些点滴幸福又何尝不是一种至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