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去院子里玩,妹妹走过来说:玩沙包吧!我和张梓刚说:好呀!于是妹妹把邻居的两个小朋友叫来了,一个叫陈卫国,另一个叫陈康洁。经过猜拳,陈卫国当主,我和张梓刚在里面躲,妹妹和陈康洁则在两旁用沙包来砸我和张梓刚。
游戏开始了,她们用沙包对准我们就砸。我们一躲一闪,妹妹始终砸不到我们。沙包落到了陈康洁的脚下,她快如闪电拾起沙包,对着我勐地一砸,沙包飞速而来,我没有躲开这个沙包,唉,我被砸到了!无奈,我只好垂头丧气地走出了比赛场地。
赛场中,陈卫国一躲
一闪,像一只灵活的猴子一样,躲来躲去,妹妹往高处砸,她使出了吃奶的劲,勐地向上一跳,把手往上伸去接沙包,沙包被接住了!“嘻嘻,我两条命了!”陈卫国高兴地跳起来。
乘陈卫国得意忘形之际,妹妹使出了她最厉害的必杀技:雷电飞包。不愧是雷电飞包,
包砸到了他的脚,哦,喻亮“死”了。
陈洪波还在场上呢。看,他双手叉着腰,得意洋洋地站在那里,真像一个打胜仗的将军。什么也不怕,沙包飞来了,他轻轻一跳还一边说:“砸不到砸不到。”沙包也真不争气,像害怕他一样,总是打斜。我们来了个快速战,又砸过来又砸过去,陈洪波紧张了,突然一个球砸了过来,他一转身,呀,的一声,他被砸到了。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我们高兴地跑回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