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姑姑结婚的大好日子,我们全家高高兴兴的来到了杭州。
中午吃完午饭,婚车终于缓缓的驶入了,姑姑家大门,大家开始放弃了响亮的和漂亮的烟花爆竹,大家齐声喝彩,姑父高兴的将姑姑抱起把她抱进了车子里,我觉得今天的姑姑是永远最漂亮的时候,这时我也正在想,等我长大了,我也将会是最漂亮的新娘子吧。我们的婚车缓缓的驶入了杭州富阳,沿途我发现了许多漂亮地方,姐姐一路告诉我,那边是六和塔,那个是钱江一桥,是国名党当时建造的第一座大桥,地下一层是火车轨道,上面一层是汽车道,我看着很是高兴,到了桥上,我从窗下望去,看到了宽阔的钱塘江河水,河水滚滚,波涛澎湃,开着开着,我们来到富阳的一个公园景区,我们大家都下了车子,原来他们富阳还有一个习俗,要在路过的景点留念拍照,随后,我们大家一起都进了景区,大家跟在了新娘后面也不停的在摆姿势,大家可高兴了,我和几个小朋友还一起打闹。
最后,终于拍完了,我们出了景点,我发现了在景区的侧门处有一个池塘,池塘里面有着许多栩栩如生的红金鱼,还有河面上有着美艳动人的荷花池,我一直追着姐姐问,为什么这个荷花能开的这么漂亮?姐姐告诉我原来那个是假的,难怪会保存的这么完美,我真的喜欢极啦!终于我们又坐上了婚车,继续着我们前行的步伐。最后终于到了姑姑的新家,我就快睡着了,今天真是忙碌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