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四年级作文
今天早晨醒来时,望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我的心情异常激动。之所以激动,是因为我今天要和同学们一同扫雪。我哼着歌,跑到了学校。
同学们有人拿着木铲,有人拿着雪推子。四年级及其以上年级的同学全部在扫雪:大个儿同学将雪堆成一堆,小个儿同学则负责把雪推到雪堆旁。我耳畔响起了一首欢快的扫雪交响曲,所有的同学都在这首曲子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无论缺少了那一份子,都会使这首乐曲减少了一种色彩。
我们越干越有劲,雪堆里的雪也越来越多。刚才的学校还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在我们的努力下,大地已将她的脸庞都展露了出来。我们,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全部回到了自己的班级。所有学生的脸都湿漉漉的,但那不是雪,却是同学们在冰天雪地里累出的汗水。
这次扫雪很快结束了!这真是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