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人生作文范文
在这十几年里,全家给了我关怀;同学、老师给了我友情、帮助。这就是幸福。我知道,当自己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来了,双休日,假期。那时,我是幸福的。我知道,当自己挽着知心朋友的手时,一起说说笑笑,谈谈自己的心事。那时,我是幸福的。我知道,当我随风在广阔的的田野上,吹着风,尽情的呼吸,尽情歌唱时,我是幸福的。当我依偎在妈妈的怀抱中,尽情撒娇,那时,我更是幸福的。
望着镜子里的自己,洋溢着幸福——眼中映着幸福,嘴上挂着幸福,脸上贴着幸福。
幸福,这两个字,看似简单,听起来深奥、有哲理,但却如此这般简单。它无时无刻的在你身边,只要你自己愿意去拥有它。
做一个幸福人,就如此简单。每一个人都去为自己争取幸福,世界就到处是幸福。我是一个幸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