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幸福作文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后在当下,把每次的机会,由于机会梢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急事,慢慢地说;大事,清晰的说;小事,幽默的说;没掌握的事,谨严的说;没发生的事,不能胡说;做不到的事,别乱说;伤害人的事,不能说;讨厌的事,对事不合错误人的说;开心的事,看场合说;伤心的事,不要见人就说,别人的事,小心的说:自己的事,听听自己的心怎么说;现在的事,做了再说: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每一个人都渴想幸福的人生,但是不一定拥有财富的人就真正拥有幸福,要想幸福就要懂得人与人如何相处,所以我们要了解幸福,熟悉幸福,从而得到一生美满的幸福。
没有幸福的人生他很痛苦,人之所以痛苦,就是以为自己老是对的,别人老是对不起我,将一切错误都归罪于别人的外境,总觉的自己没有错,而不反省自己也有满身的过失。这就是自己阔别幸福。正如劳格拉说:没有人想犯下错误,之所以会犯下错误,乃是他的无知。故而假如有人犯下错误,我要去关怀他,宽恕他,以及以身做则地感化他,而不是去发怒,气愤,讨厌和打击他。否则我们就与他一样,同样是无知的人,由于我们也犯下了无知的错误,阔别了幸福的人生。
我们要熟悉幸福,了解幸福,才能够得到幸福的人生,智慧的人他必定懂得无论处事待人,接物都要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人心正则人人从善,事事循理,自能安以相处,人心邪,则次情纵欲,任意妄行自必贻患,无限的道理,他知道跌倒的时候,不要白白地爬起来,任何一种磨练都是通向幸福的宝贵经验。他知道创造幸福,懂得从失败中站起来,他不会胡乱耗时间去批评别人,而是多花时间改善自己。他懂得不会将自己的心田昧,更不会把他人的过失扬,他明白事不外三四终会后悔,能够忍让天然幸福而无忧。
拥有幸福的人生需要多了解他人,社会,文化,l历史从而爱国遵法学科学,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则必定自己会拥有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