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人生作文范文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去KF美美地大吃一顿,有人说幸福就是买到心仪已久的洋娃娃,还有人说幸福就是能偷偷地上QQ与好友聊上几句在我们这个年龄,幸福的事实在太多了,可是在我记忆的深处有一件让我十分难忘的幸福往事,直到现在,我仍然难以抗拒它的魅力!
时光又飞回到去年的那个夏季有一天,爸爸一脸神秘地对我说:小猪,猜猜明天我们要去干什么呀?做作业呗我不以为然地说。告诉你吧爸爸像个领导一样高昂着头说:明天,我们要乘飞机去西安旅游啦。我听到这个消息,眼珠子都要蹦出来了什么?乘飞机去西安?我的话音渐渐高了起来。是的!明天我们就出发!爸爸手舞足蹈地做着动作。我像一只展翅欲飞的小鹰来回旋转。
我渡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在这个晚上我想了很多:我只在课本中读过飞机;我只在画册和电视中看过飞机;我只在操场上听过飞机,可是明天我就要真的去乘飞机了。我不禁浮想联翩,想着我乘坐着飞机遨游在蓝天白云之中。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乘着大巴直奔飞机场。一来到候机厅,我就跟着导游来到休息处。透过机场的玻璃,我终于看到了飞机它那清楚的身影:它的头呈椭圆形,它的机身长长的,比我家的别墅还要大,上面还有两排窗口,飞机的两侧各有一个机翼,机尾上还有一个红色的图案。正当我沉浸在其中的时候,妈妈突然拉了我以下:宝贝,我们要登机了。K我跟着妈妈上了飞机。
一上飞机,我就东看看、西瞧瞧,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十分的新奇。飞机肚子里有一排排舒适的座椅。每张座椅的前面都有一张小桌子供我们使用。座椅的上方还吊着一个氧气罩,当我们乘飞机时,如果呼吸有困难,它可以帮助我们。飞机上还有很多漂亮的姐姐,她们是服务我们的空姐。
过了一会,喇叭中传来播音员热情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本次航班即将起飞,请您系好安全带!我听了,即紧张又兴奋。我迅速地系好安全带,等着飞机的起飞。
飞机终于起飞了,我的座位开始晃动起来,耳边传来轰隆隆的响声,接着感觉到身体就像腾空似的,血液也在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