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人生作文范文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童话,每个童话都在演绎着幸福。而我,却仿佛是黑暗中的一个小孤儿,一直认为是幸福抛弃了我,直到那一天。
寒风在怒吼,想人们诉说冬天的到来,天暗淡无光,仿佛这一切也都在为我奶奶进了医院而悲哀。乘着母亲的车,在去医院的路上,狂风就像魔鬼,迎面向我袭击。尽管穿着大衣,仍然那么寒冷。
终于来到医院。走到六楼,推开门,我愣住了,被眼前的这一幕愣住了——奶奶正在一针一线地织衣。此时,护士阿姨走进来说:你就是那位老婆婆的孙子吗?你可真有福气,你奶奶有病在身,却一直不顾及自己的身体,说是怕你着凉,要给你织衣。为了你,她晚睡早起,手指头还被刺伤了多少次。你真有福气!说罢,我激动地冲过去,扑在奶奶的怀里痛哭起来。
奶奶放下衣服,亲切的抚摸着我的头,和蔼的说:别哭了,傻孩子,看,我给你织了件毛衣,快来穿穿。含着眼泪,抬起头,看着奶奶饱经风霜的脸,那双被刺伤多次的粗糙的手,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而穿上毛衣的那一刻,我知道,那就是幸福,是属于我自己独一无二的幸福!
回家路上,穿这那件爱的号码牌的毛衣。即使风再疯狂,有奶奶的毛衣,有那份独一无二的幸福,我温暖。
此后,我还发现,原来父亲雨里为我送伞的笑脸,母亲夜里为我盖被的慈手,爷爷深业背我看病的弯背,都是属于我自己的幸福。幸福一直在我身边,原来一直都只是我没有发现,一直都我在自暴自弃!
带着这份属于我的幸福,我会更坚强的走我的星光大道。
幸福与我们像是两条平行线,但终于有一天,那两条平行线相交了。而这一天,正是你诞生的那一天。其实是说,从你诞生的那一天开始,你就拥有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只是你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