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幸福作文1200字
现实中的人们,总有这样的一种观点,能赚钱,买一套属于自己的屋子,有车,有漂亮的衣服穿,就是幸福和快乐。良多人都提倡,只有赚到钱,你就能得到你所想要的一切。也有人这样想钱财乃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的确,钱在人们糊口当中是身外之物,但是它却和我们的糊口息息相关。就拿我们一天所需的东西来说吧,柴米油盐酱醋茶,他们哪一样不是用钱买来的,身上穿的衣服同样也是用钱才能买到,家里的家具碗具等不也是用钱买来的吗?赚钱,是人们为了知足糊口需求所要做的一件事情,由于每个人要糊口,但是你不能以为这些物质就是快乐,这样你就错了。
就拿赡养父母这件事情来说吧。曾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个广告,常年在外的子女们,为了养家养父母在外面到处挣钱,常常不回家,有的甚至过年过节也不回来,只知道打钱给父母,要父母自己拿钱去买东西,后来由于常年不回家,父母都不熟悉他们了。这些子女都以为,这样每个月给父母钱就是赡养父母,就是孝敬父母了,这样父母就会快乐和幸福了。
但是他们何曾想过父母常年呆在家里,心里所承受的孤傲与寂寞,这种感觉又岂是凡人所能理解的。为人子女的你,永远是父母内心的牵挂,是父母最贵重的法宝。在工作闲暇的时候,给父母打打电话,一句暖和的问候,就足以宽慰父母孤傲的内心,节假期间常回家看看,足以了却父母对儿女的思念。看着我们一每天地长大,到结婚,生子,父母也在一每天变老,他们所能享受到的幸福和快乐又能持续多久呢。因此,我们所想给予父母的幸福和快乐,不是仅仅带给他们物质上的财富,而是常常陪伴在他们身边,给予他们暖和和问候,让父母安享晚年。
不仅仅是对待父母。夫妻之间,父母与子女之间也同样有这样的现象。有些做丈夫的,以为自己在外面拼命赚钱,让妻子在家里做阔太太,抚养子女,就是给妻子幸福。有些当父母的人,只知道拼命赚钱,很少回家,他们以为这样是为了让孩子有钱读书,考上一个重点大学,能找到一份好工作,这样孩子就幸福了。这些人可曾想过只知道让妻子做阔太太,那你又关心过你的妻子,在你拼命赚钱的时候,你们之间的爱还存在吗?假如一个家庭少了爱的润泽津润就很有可能破碎。让孩子有钱读书是不错,但一个孩子的成长不仅仅需要的是学校的教育,更多的是父母的教育,关心和陪伴,假如没有家的暖和,他们更多的只会在孤傲和寂寞中成长。
在我们的糊口中,有的人家里很有钱,表面上似乎很风光,但是他们心里却并不快乐并不幸福,有的人家里没什么钱,一个月的工资也只能解决基本的温保,但是他们全家却过得非常幸福。那是由于富有的人只知足了自己物质上的需求,心里的需求却没有知足他们,糊口给了他们太多的压力,让他们变得琐屑较量,从而失去了应有的快乐和情调。贫穷的人固然表面上很苦,但是一家人和和乐乐地在一起,相互安慰,相互关心,彼此之间却感到非常幸福和快乐。这就是哲学上所说的一个人不能单单只追求物质糊口,精神糊口也同样重要,甚至更重要,由于有了精神糊口,你才会真正拥有快乐和幸福。
人的一生实在很短暂,许多人在对人对事上往往只正视物质上的东西,而忽视心理上的需求。实在陪伴亲人,照顾孩子,和朋友聚会聊天,这些又何尝不是在享受幸福呢?实在一切的虚荣和繁华都是假,平清淡淡才是真,幸福就这么简朴。一个人的糊口不求大富大贵,不求大张旗鼓,更不必计较自己的得与失,把心放宽了,才会快乐。
时间转瞬即逝,捉住真正的幸福,让你的人生没有遗憾。
幸福
幸福
人生苦短,却有着无数的快乐,幸福。快乐和幸福使我们的人生变得有滋有味。
幸福来自我们父母。
幸福来自我们的朋友。
有时幸福会来自陌生人,甚至是一顿饭,一杯水。
幸福有时回事一件小事,但幸福却比任何都珍贵。我们要学会珍惜眼前的幸福。
幸福有时会过的很快,但只要你抓住它,你会快乐一生。
幸福与一切并存,你的一句话就会让人感到幸福,还有可能你无论付出多少幸福也不会与你擦肩。
幸福是一家人分文没有同吃一个菜,幸福是兄弟朋友们嬉戏打闹。
幸福不是存在于物质上,而是心里。有时一桌家常菜会让你幸福的流下泪水,有时一桌几万豪餐也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
幸福不能勉强而是发于自然,自然的幸福最纯洁。它来自你离家万里。母亲的泪水,它来自你生病时朋友的问候,它来自情人节一朵玫瑰花,它来自你伤心时有人陪你伤心,快乐时有人陪你嘻哈。它可以让你伤心减半,快乐加倍。这是幸福的能量。
人生有无数的幸福都是来自我们心灵的幸福
我们出生,看到这多姿多彩的世界,是我们的幸福
我们快乐,感到着绘声绘色的未来,是我们的幸福
我们欢喜,听到这四季轮换的美音,是我们的幸福
幸福。我们有着那么多的幸福,我们为什么不快乐,相信自己,相信幸福。
幸福是我们在绝壁之中的一缝阳光。
幸福是我们饥饿时的食粮。
幸福是我们的一切。
我们有这么多的幸福,请不要浪费,我们要感谢幸福,我们要珍惜幸福,珍惜我们所有的幸福。我们更要感谢给我们幸福的人,珍惜这些人,因为有他们我们才有幸福。才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