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力量作文
如果一个人是一颗珠子,那么你的朋友连起来就是一串项链,那根把你们串起来的线就是友谊。如果一个人是一滴水,那把你的朋友汇聚起来就是一条河,友谊就是围住你们不令你们分开的堤坝。
看完《夏洛特的网》这一部电影,我的内心不禁暗自感叹。小猪和蜘蛛的友谊是多么坚固啊,就是它们的下一代也成了好朋友。那是当然了,因为它们的友谊是经过生命的洗礼的啊!
在我们的生活中,这样的坚固的友谊也许就在你们之间,冥冥之中种下了一颗种子。我哦最好的朋友不过是一只外祖母在我八岁生日时送我的生日礼物——一只吉娃娃,一开始在爷爷家养着,可是奶奶去世后,吉娃娃也得到我们家里来了呀,可是在高尔夫精英名城如果要养小型犬的话要上交四百元的保护费。爸爸妈妈都不愿意花这个钱还说什么这条狗买来也只要1百元,现在还要钱,没门。可是我和它认识4年了。我也不想放弃它。
有一天,吃饭时,妈妈告诉我,要把吉娃娃扔掉。我死活不同意,晚上,我在床边找钱,我在书桌里有两百元,在语文书和10本《冒险小虎队》里各有10元,可也只有三百一十元啊。还有九十元,对了上次义卖义买的时候,我还有100元的书券哩,我凑齐钱把钱塞进一个信封里吗,我偷偷地起来,把信封从门缝里放进去。又快速回到房里只听见妈妈说:“着孩子……。”从此以后,吉娃娃在我们的家里花园里开心地生活着,只是我那攒了几年的钱啊,只有10元了,不过我打心底感觉:值了,钱没了可以再攒可是友谊在你之间逃走就无法再抓住了。
友谊的力量使那么强大,愿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