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力量作文
那是一次春游,让我收获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更让我收获到了勇气。
勇气是最重要的,有了勇气,才能打败一切困难,成为更强的自己。那一次,我们春游去欢乐谷,一进门便听到了撕心裂肺的呐喊声:“啊……”原来是过山车,那车风驰电掣,如巨龙一般,我从来没有坐过那么大型的过山车。
在其他组员的鼓励下,我排队并坐上了过山车,“啊……要‘起飞了’!”我瞬间没有了笑容,呆若木鸡,闭上了眼睛,还不时悄悄地睁开一点眼睛,我的朋友坐在我身边,她非常淡定地对我说:“没事的,你就当睡一觉。”可我哪里听得进去。突然,车子开了,我惊慌失措地喊到:“啊……我还没准备好呢!”过山车开的很慢,突然它停在了轨道上。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双手抓的更紧,旁边的朋友说:“要弹射啦!”我疑惑的说:“弹……”还没等我想明白,过山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出去,我的手在慢慢的出汗,啊!上坡了,我的心也跟着加速,下坡更是快,我的头发漫天飞舞,闭紧眼睛,听见风在我的耳边吹过,这下我连喊都喊不出来了。
下完第一个坡,在有些平坦的地方,我朋友对我说:“加油!你可以的,放松,吐气,吸气,不要紧张!”我有些害怕,汗也情不自禁地流了出来,我朋友又对我说:“不要紧张,喊出来!”我听了,慢慢地睁开了一只眼,上坡了,我又慢慢地睁开了另一只眼,我调整了下心态,她看了说:“对,就是这样,不用害怕,放松。”
我努力把心情放松下来,适应了一下,我突然觉得坐过山车也不是那么可怕,便渐渐地把头抬起来,我开始享受坐过山车,我下车后感谢了帮助我克服困难的同学。
在这次春游中,我收获了友谊,是我的朋友帮助了我克服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