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好孩子
许多人都认为“好孩子”是一个听话,懂礼貌,孝敬老人的孩子。如果好孩子就有以上几点,那么我是属于好孩子还是坏孩子呢?今天,我终于明白了,我是个了孩子!
记得在寒假里家里只有我和奶奶。奶奶行动不便,我自然留了下来照顾奶奶。一开始我总是帮倒忙。端水时把水杯摔破了,还要让行动不便的奶奶来收拾,捶背时捶提奶奶浑身痛。。。。。。。。。我总是这样老把事情搞得一团糟,以孩子的我总是怀疑自己还是爸爸妈妈的好孩子吗?当时灰心丧气时,奶奶对我说:“万事开头难,我告诉你,你爸爸小时候也经常做错事的。一直都是奶奶的好孩子。”听了奶奶的话,我顿时充满了信心,认真地照顾奶奶。果然,有了自信,我对奶奶的照顾便好了很多,奶奶脸上的笑容逐渐多了起来。
听话是好孩子必须具备的条件,在这方面我是很听话的。每次妈妈让出我做些什么,我总是二话不说立刻去完成任务。比如:今晚把语文第一课背诵;帮妈妈洗碗。。。。。。。。。。。在这几个方我觉得我是个听话的好孩子。
同学们,大家一定想成为好孩子吧!那店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