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偶像初二优秀作文
世界上有许多不同的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质,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站在人生舞台上发光发热;唯有拥有非凡特质与努力的人,才能成为众所瞩目的、人人景仰的偶像。
偶像不必是众所瞩目的富豪,而是身上要有一种热爱生命力量!我的偶像,不是在屏幕前又唱又跳的明星,也不是享誉国际的富豪,而是永远都在做疯狂事情的维珍集团创办人-理察布兰森。他虽然是一位大集团的创办人,而且又是英国公爵,但是他却每天很悠闲地上班,头发留的跟一个流行歌手一样,他是第一个用热气球横越大西方的人,也是第一个开始太空旅游的人;他因为他的疯狂,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他身为一个英国最大事业及团的创办人,但是他永远不被他的身份和地位困住,别人不敢做的事情,他都是第一个实现的人。他让你我了解到,只有梦想的人,是不会成功的;只有努力实现,才能打出属于自己得一片天空!
理察布兰森他拥有许多奇怪点子,他总能在大家开始前抢先一步开始去做,他不怕别人讥笑他的疯狂,因为他的疯狂让他的公司打出知名度。他的作为让我了解到,唯有非凡特质和努力的人,才有可能成功;不怕面对众人的目光,面对失败要勇敢地站起,一个人的成功不在于外表,而是敢和别人不一样。
我喜欢他的非凡,我仰慕他的精神和卓越的社会地位,我景仰他不屈不挠的心灵和对生命的热爱,他使我的心灵有寄托,更让我获得实现梦想的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