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30年。
这天,我开着汽车,带着爸爸妈妈去兜风。不料,马路上车水马龙,堵得水泄不通。怎么办呢?为了赶时间,我一按蓝色的按钮,只听见“啪”的一声,车底喷出四股强烈的气流,使车子慢慢地垂直往上升,然后稳稳当当地向前飞去。哈哈!别惊呀!这是我的新发明——智能汽车。
这辆智能汽车的功能可真多啊!它既可以在陆地上行驶,又可以在天空中遨游,还可以在水里行驶。不光如此,只能汽车燃烧的不是汽油,而是水,这样,既经济又方便,还降低了成本。如果一时找不到水,就按红色的按钮,这样就能启动太阳能的接收器。就算太阳能收多了,智能汽车也可以自动储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光顾着说话,前面出现了一个大水库,如果绕水库旁的公路走,要多走好几十分钟,看见水库里自由自在游泳的一群鱼儿,我急中生智,按动了绿色的按钮,奇迹发生了,车尾一下子长出了一个大螺旋浆,此时的汽车更像一艘潜水艇,在水中飞快地行驶,进入了水底。爸爸妈妈往车外一瞧,只看见一群群各式各样的鱼,不禁发出了声声赞叹:“真神奇啊!”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觉得有点累了,于是按了紫色的按钮。这时,椅子上的按摩程序启动了,我可以边享受按摩,边开车。如果还不行,就按下粉红色的按钮,启动无人驾驶功能,我呢?就可以躺下来舒舒服服地睡一觉。别担心,它开得比我还稳当呢!
这就是我的智能汽车——我未来的发明。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觉得有点累了,于是按了紫色的按钮。这时,椅子上的按摩程序启动了,我可以边享受按摩,边开车。如果还不行,就按下粉红色的按钮,启动无人驾驶功能,我呢?就可以躺下来舒舒服服地睡一觉。别担心,它开得比我还稳当呢!关于未来环保汽车的作文.
这就是我的智能汽车——我未来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