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未来的汽车小学作文
跟着时代的变迁,汽车也越来越神了。汽车不但可以在公路上行驶,还可以在天上飞,在水里游。
现在,假如连场大雨,公路部门路段就会被水沉没,汽车假如淌水过去,良多时候都会熄火抛锚,停在水中,司机和乘客只好淌水走到高处等待拖车,这时他们的所穿的鞋都变了“水鞋”!不但宝贵的时间铺张了,脚还不得不泡在“水鞋”里。
汽车方向盘的方向盘中间喇叭按钮旁从左到右将装有白、蓝、绿三个按钮。当塞车的时候,按着白色的按钮,汽车就会在车顶伸出螺旋浆,踩着油门,汽车顶上的螺旋桨就会滚动起来,汽车就飞起来,变成一架小型直升机。过了塞车路段,按住绿色按钮,螺旋桨就会缩回汽车里面,汽车就会恢复原貌在公路上行驶了。当公路被水浸没,只要按住蓝色的按钮,汽车尾部就会伸出一个游艇一样大小的螺旋桨,踩着油门,螺旋桨就会滚动起来,汽车就会像划子一样在水中行驶。当汽车驶过水浸路段,只要按住绿色按钮,汽车尾部的螺旋桨就会收起来,汽车又可以在公路上行驶了。
未来的汽车都装有防撞自动控制系统,当在公路上行驶的两辆汽车就要撞上的时候,汽车的防撞系统就会自动控制汽车紧急转向,避免相撞。汽车的外壳用上新材料,能抗击强烈碰撞。而当汽车发生碰撞时,乘客座位周围会立刻升起气囊把乘客和司机包裹起来,有效防止司机和乘客受伤。汽车的避震系统将非常好,比现在避震最好的汽车都精彩良多,乘客坐在汽车里根本没有一点震惊感。
总之,未来的汽车功能多样而又安全、恬静、节能、环保!
未来的汽车很环保
汽车现在太不环保了,但未来的汽车不一样。 哎呦喂!我的头好痛啊!我赶紧坐上未来的汽车。我只要说什么地方的地名,汽车就会带我去。
我一边摸着头说四明大药房,汽车一分钟都不到,就把我带到了那。到了那儿,我说了一句;“变出了机器人,汽车就会伸出一根管子,吸收了我们不需要的东西,变出了机器人。 汽车还有两个节省的地方:第一个就是它的油了,它的油是和机器人制造所需的东西是一样的。
第二个就是它拍出来的尾烟。它排出的尾烟,只要哪里树木少,尾烟就会变成一颗颗种子,让他们慢慢萌发。 未来的汽车虽然好但我们不能一直依赖它来保护环境,要用我们的双手来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