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今天,我站在讲台上的独一目标就是争当“班级元首”——班长。班长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当然,我也渴想当上这个名副实在的班长,竞选演讲稿《大学班干部竞选演讲稿》。在班干部职务眼前,我自信,我能干、我还有责任心。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施展每个人的智慧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把班级流动作为展示特长、兴趣的场所,把学习当作一种乐趣,在集体里互帮互助;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每周推荐几本好书,鼓动大家有选择地挑选、购买好书。
假如大家对我有任何意见,请不要畏惧我,尽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并改正。
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大家好!我叫XXX,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而第一次演讲就是竞选班长,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我在一二年级都当过班长,大家是不是继承给我这个机会呢?让我童年的日记里留下为全班同学服务的无比夸姣的回忆吧!我热情爽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我的缺点是看不起差生,不爱听别人对我的奉劝,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改掉这些毛病。
如果我竞选成功当上班长,自我先容演讲稿综合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将举办一系列流动如朗诵、演讲等等,当然还有良多我就不多说了。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锦绣的词汇来润饰。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承自我完善。
工作锻炼了我,糊口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