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金菊含笑、秋风送爽,在这个券的季节,我从群力小学进入了我梦寐以求的实验中学,开始了我的初中糊口。
今天,我走上讲台的目的就是要介入竞选我们七年十六班的班长,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我相信我会当选的。
我生成性格爽朗,为人善良、乐于助人、善于沟通;我兴趣广泛,擅长篮球、足球、田竞,书法是我的特长,另外我对电脑也都有着很大的兴趣。
我这样夸夸其谈,并非是向大家夸耀,只是我以为当代中学生需要全面发展,未来社会需要的是更多的复合性多功能的人才,而这些前提也是当班长的必要前提, 同时我也把这些当作我人生中的一种很重要的阅历,一笔很宝贵的财富,它给予我经验、气力,能够让我一生受益,为我今天的竞选平添了一份自信。
我以为,班长应该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不外,我得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会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积极为同学们谋求合法的权益。班长作为一个班集体的带头人物,我有能力处理好班级的各种事务。请老师和同学们给我这样一个机会。
我明白我一个孤军奋战的人无法托起一个组织的重担;我相信,只有一个团结的集体才能为一片园林注入无限的生气希望与锦绣!无论我是否当选,我都会与大家一起,共建我们的班级,共创我们七年十六班夸姣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