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很荣幸我能站在这个演讲台上。
或许有些人会暗自失笑:这小姑娘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这是自信!一个人假如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大部门是因为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由于一个人的决心信念和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
在平日的学习中,我当真耐劳,碰到难题,老是及时解决,一点也不怀疑自己的能力,对于成功,我并不沾沾自喜。对于失败,我一笑而之,从不气馁,由于我相信我能做得更好。
是雄鹰就要展翅高飞,是海燕就要飞越瀚海,我要专心在糊口的画卷上描绘出锦绣的图景。假如我的竞选成功,我会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当真完成老师交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发扬长处,克服缺点,服务同学。同时,与大队辅导老师一起开展一系列流动,设法进步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社会流动积极性,做一个称职的大队委!
如果我未能当选,说明时间给我考验。我也不会灰心、气馁,这说明自己离大队委的尺度还相差一段间隔,我要取他人的优点来弥补自己的短处。不中断的完善自己,努力进步自己的能力,自强不息,参加下次的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