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叫xx。是一个活泼爽朗,兴趣广泛的女孩儿。我有着极强的责任心,对于工作,学习更是一丝不苟。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是一个全面发展的新少年。
今天很荣幸,能和那么多高兴愿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干部职务。我竞选的是班长!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班长,就要成为一名精彩的领航员!带领着大家一起创造更优秀的30!
如果我是班长,我一定会高尺度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
如果我是班长,我毫不会“外甥打灯笼——照旧(舅)。”我会努力改正自己所在的问题,尽力的让成绩更上一层楼。固然我是“草把做灯——粗心(芯)。”但对于班长这个职位来说,我一定不会有半点马虎的。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在学习上一定会“百米冲刺——争分夺秒,”但毫不会“拔苗助长——急于求成。”
如果我是班长,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师的好助手,同学们的好帮手,为大家排忧解难。
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
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可我却是最努力的。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介入者,明天,我将成为介入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30班将会更加意气奋发,蒸蒸日上!
请相信我,投上你们那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篇
大家好,我是安然。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兵。”今天,我毛遂自荐当一名小组长。
我知道我以前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好比说对学习缺乏耐心,有时比较马虎,但这学期我有决心信念改掉这些缺点。我的长处是爽朗、乐观、团结同学、乐于助人。我很愿意作为老师的小助手,为班级做点事,为老师分忧。假如我当上了组长,我会以身作则,并带领全组同学做到以下几点:
⒈当真上好早读课。“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呀。
2、上课不讲话,不做小动作,积极发言,当真听讲。
3、每次及时地收、交功课本以及监视背诵课文等。
4、和小组同学互帮互助,努力做到让家长及老师放心。
请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