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刘羽泉,我最期盼能当上班长了。在我眼中,班长是一个神圣、光荣的职位,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去胜任这个职位。
首先,我当真负责,励志做好每一项工作。其次,我上语文课等科目时,老是积极思索,不吵闹。再次,我字写得好,起到了表率作用,引导大家把字写好。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是啊!不积极向上,只在原地踏步的人怎么会有出息呢?我一定要勇于进取班长这个职位。固然我有良多的缺点,但我一定会努力完善自身,扬长避短的。
谢谢大家听取我的发言。我假如真确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打击班里的不正之风,并且努力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作用,让各班干部严管到位,创建良好的班级建设之风。
请大家投给我那宝贵而神圣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