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班的***。今天,我参加竞选学习委员。
我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是一个做事当真。负责的少先队员,我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当真匡助老师做好每一件事情。每当,同学们在学习上一碰到难题时,我都会主动地匡助他们。
我之所以要竞选中队学习委员,是由于我不仅想进步自己的学习成绩,还想通过我的努力,把全班的成绩都提上去。由于学习委员这个职务能时刻鞭策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使自己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我但愿通过我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把握更好的学习方法,使班级成绩在年级中名列前茅。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上岗后,我一定当真、负责做好这份工作。好好学习,为同学们着想、为班级做贡献。我会组织好各中队的课外阅读流动,治理好队部室的各种图书资料。等各项工作。如果我落选了,这说明了我还出缺点,我会改掉这些缺点,而且不论谁当上了班干部,他们都是在为班级服务;都是在为班级带来快乐;都是为班级增光添彩;都是在为班级创造辉煌、创造夸姣的明天!所以我也不会气馁,争取下次努力当上学习委员,我记得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倾销自己,只要你以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以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
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只要我当真去做,专心去做,一定能够做得最好。
我真诚但愿大家相信我,投上你手中那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