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家庭作业
课代表说出今天家庭作业,这次家庭作业吓啦人一大跳,今天家庭作业就是没有家庭作业,同学高兴的炸开拉锅,“今天没有作业太好啦”“今天真好,我要好好玩”“终于可以休息啦”我也高兴的不得了。
今天没作业,我终于可以用没写完作业玩的计划啦,计划一,与同学一起去打乒乓球。我的乒乓球被妈妈藏起来啦。是这样的我常常在家打乒乓球,弄的楼下人老上家里找,妈妈看我还是乱打就把乒乓球藏起来啦,我跑到妈妈房间到处乱找,可是没有找到。
只能实行计划2,我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在上一次的时候,我和同学打着打着,一不小心打到啦李奶奶家的窗户打破啦,所以妈妈把篮球也藏起来啦。,我再把妈妈经常藏东西的地方,都找拉一边可是没找着。
“嘻嘻,没关系”计划以失败我还有计划3,那就是家喻户晓的电脑,我检查拉一下,电脑没动过什么手脚,太棒啦可以玩啦。我于是急匆匆的打开电脑,开心的玩起来,时间匆匆的从电脑屏幕里过,等到再看时间时,妈妈已经回到家。拿着棍子收拾我,我只好乖乖的把电脑关掉,接受惩罚。
真希望有作业这样我就不会疯玩啦,更不会有这样的一顿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