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有家庭作业
做贼、电脑、爽、几分钟后、贼被一吓、收拾战场、好人……
也许有些人能看懂上面那一组词,有些人则在慢慢思索吧,我想最能表现这个的就是今天我们班的“奇迹”了。
嗨,别提了,去看看我们班的同学们,没有一个不是乐呵呵的。嗯?你问我为什么?哈哈,因为今天老师没布置家庭作业啊!
我家离学校不远,所以我一般步行回家,往常总是觉得这段路非常难走,包其实不重,只是里面的作业“太重了”,今天我们可算是无事一身轻啊,真是逍遥!
没多久,到家了,一路我都在思索怎么在家里爽下,也不免有些小紧张——家长在家就没辙了。就这样,我打开了家门,锁着的!真是天助我也,还想在家长面前好好表现下呢,现在不用了。电脑,我来了!但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猫着腰,做贼似的将家里看了几遍,在确定没人的情况下,我开始爽了……
好不容易把那急死人的腾讯QQ登上去,我也总算舒了口气。首先,先去群里看看有啥情况,奥数群……就不用了,首先最要紧的还是班级的群呀。哟呵,看来除了那些“家教”太严的同学和那些家还在“十万八千里”的同学,别的都上了,双击,打开!额,怎么可以这样,不等我!我和我的……都惊呆了,咦?我的小伙伴呢?你们跑什么呀,等等我!
既然现在没有我插嘴的事,那就看看他们在聊什么吧,反正也很惬意啦。
那些吃货朋友们可算是和我想到一起去了,这么重要的事怎么可以没有零食陪伴呢?说时迟那时快,我以100米跨栏的速度飞快的拿到了零食。“咀嚼,咀嚼……”
男女混合娃个人资料:本是同头长,相剪何太急。虽然被冤似窦娥,但也换得万人瞩。
死脸盆:校长就是文盲,我名本是倪平。那么好听也罢,最后变成脸盆。
K死人不偿命:那个不是我的错,谁让他没事找抽。又及:表怕,我不伤害朋友。
白骨精(就是我啦):不贪不恶纯属餐具,不平不静纯属杯具。又及:等待降妖的孙悟空……
…… ……
人物介绍太多了,不管了,先看看聊天记录全漫游:
男女混合娃:呀,今天大家上的都很积极啊,老衲要兴奋的吐血了!!!!
死脸盆:咦~你吐血?你老衲?我看你是口吐白沫,未老先衰啊。
K人直冒血:嗯,赞成脸盆。
男女混合娃:不信?有照片作证!!
死脸盆:呦,那出来溜溜,好看给我发微博。
(男女混合双娃还真发来个“老嗲嗲在笑”这个图)
K死人不偿命:哈哈,逗比!我笑了。
(好了,在这嗨福来的时刻,是我该出场了!)
白骨精:你们几个“没心没费”的小伙伴,咋能丢下我还不给补偿捏?不行!一人1万,不能赖账!
(有我这么一点通,场面嗨起来了)
李欠钱(路人甲):是啊是啊,我们千里迢迢赶过来不容易,点个安慰?
发育不良的大鹏鸟(路人丙):劳资今天高兴!送你们一人一肘子……明天带。
死脸盆:不了不了,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不过肘子这种东东吃了长肉,你自己留着吃吧。
男女混合娃:我笑了
白骨精:看我多有才!
男女混合娃:切,我代表孙悟空消灭你!
白骨精:哎呦,哥哥~你怎么这样嘛,人家可不是妖精,人家是白领+骨干+精英呀~~
…… ……
“咔……咔咔……”不好,是妈妈!唉,真可惜,没有办法,我也只能先这样了,草草把桌子收拾好,零食被我习惯性的一次性扑到了抽屉里。更不能忘的就是给我的伙伴们告别了:
白骨精:555……“孙悟空”回来了,我要去“做善”了,永别,娃儿们!
(注释:孙悟空:我妈,做善:复习……)
好了,一切都结束了,我拿起了课本,小和尚念经一样的读了起来。不知那群小伙伴没有我这个“骨干”在聊神马呢?没办法,明天问吧,一切只是一种未知的幻想……
喔吼,没有作业感觉真爽!要是妈妈再迟点回来就再好不过了,毕竟这事“百年难得一遇”嘛!现在你们知道那句话的意思了吧?
做贼、电脑、爽、几分钟后、贼被吓、收拾战场、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