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作业作文00字
《今天没作业》今天下午,在附小四(3)班教室里传来一阵欢笑声,只是因为老师说“今天没作业!”顿时教室里沸腾了,全班66人高兴的叫了来:“哦—哈哈—嘻嘻—老师万岁!”同学们有的跳、有的站在椅子上,还有的把书包扔到了空中! 可是,老师接下来却说:“我是骗你们的,怎么可能没作业呢。”顿时,我们的心忽然从晴空万里变成了乌云密布、电闪雷鸣。 我们本来想:今天没有作业,可以尽情、痛快的玩。我可以睡大觉、可以骑自行车、可以溜冰、可以打羽毛球……总之我们可以做好多好多好玩的事情。可是现在什么也不能做了,也不能早点睡觉,倒是我那心爱的自行车、溜冰鞋、羽毛球们可以天天躺在家里睡大觉了。 唉,什么时候可以不写作业啊!老师请快下旨吧,说“不写作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