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好地方作文350字
我心中的好地方是宜兴的竹海。
它有着一片茂密的竹林,空气让人感到格外的清新,哗哗的流水,小溪清澈见底,我用手摸一摸,一阵清凉立即传遍满身,这时我好像变成了绿色海洋中的一条小鱼,那海洋让我无尽的向往,这竹林好像一条绿色的大地毯,上面有深绿浅绿的花纹。若往大山上走,会看到了碧蓝碧蓝的天空,如同一颗巨大的宝石,天上的白云被吹的飘来飘去,我的心情更是美好极了。
宜兴怎么能少了美食呢?乌米饭,鱿鱼炒蛋,荷叶鸡,清汤鱼肉这些好吃的到处都是。我最喜欢的是乌米饭和嫩笋腊肉汤,乌米饭是用紫米和糯米做的,非常香,当地人喜欢加上一点白砂糖,说会更好吃的。嫩笋腊肉汤闻起来有点奇怪,是淡淡的肉粉色,喝起来却很鲜美,笋子非常嫩,也很软,那腊肉好像入口即化。哦!还有艾草油饼哩!说吃了可以驱蚊,也很好吃。
在这里让人们放下心事,遨游在绿色的海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