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海边作文300字
夏天的海洋,融入着夏日的清凉,眺望海洋,从未见过的美景映入眼帘。
白天,火热的太阳散发着缕缕的光芒,映照着一望无际的神色大海,就像钻石的光芒耀眼地刺入顾客的眼帘。沙滩靠着美丽的海洋,融为一体,一片闪闪发光的珍珠在阳光下显得十分灿烂。
到了傍晚,晚霞在缓缓地覆盖着蓝天,红的、黄的、橙的、紫的在不停地变化,太阳也渐渐西沉,海洋也随着天空变化,大海的浪花也跳起来舞蹈,不一会,太阳已融入天边的另一角,夕阳也紧跟着消失了。
天变得暗淡,远处的灯塔四处散着光芒,海面沸腾了起来。海面下的鱼儿正开着狂欢会,鱼扭动身躯,欢快地游着,海草摆动双手,为他们加油助威,灯塔的光也成为了他们的聚光灯,海浪也兴奋了起来,掀起滔天巨浪,真个海洋变得喧闹极了,久久不能停息。
我趴在海滩上,倾听着海浪人的纯音乐,夜晚的星辰远远没有白天那样的炎热,沙子舒服极了,海浪和海风拍打着我的脚丫,这是有史以来最美好的一天了。
白天的海边充满了热情,夜晚又如此的清凉,海边才是最美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