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海边
夏日炎炎,正是戏水的大好时光,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海边游玩。
无边无际的大海在海风的吹拂下,海水翻卷起一层又一层的浪花,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几只海鸥在蓝天下自由地飞翔。宽阔的沙滩上满是晶莹细小的沙子。有的小朋友在捡贝壳,有的小朋友在堆沙堡,大家光着脚丫踩在软绵绵的沙滩上,像踩着厚厚的被子,惬意极了。
沙滩上,许多小朋友在大人的陪伴下游泳,我也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投入了大海的怀抱。层层的浪花像一群调皮又热情的孩子向我们涌来,扑打在身上凉爽极了。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啊,好咸啊!”我大声叫道,惹得边上的小朋友哈哈大笑。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很快就要回家了。要是我可以一直停留在此时此刻,那该多好啊!
那年夏天,在海边
记得当时,我们都还年少,但对海,却有着深刻的理解。------题记
(那年夏天,你说我们要一起去看海。)喂,小鱼,你想去看海吗?''幻说道。小鱼马上说:''真的吗?可是我们要怎么去呢?''幻答道:我舅舅说可以带我们去哦!''于是,他们就去了南方的一座城市。
车子开了整整7天,他们才到了这座海滨城市,虽然很累,但是只要一想到可以见到海,就一点也不累了。第二天,他们如愿见到了海。海,在他们的心中,是那样的神圣。他们几乎是被震憾到了,因为在他们的眼前是实实在在的海,也是他们日夜思念的海。那样的蓝,几乎是海天一线,好像都和天融合在一起了。那样的无边无际,怎么望也望不到边。那样的遥远,远得可望而不可即。
阵阵的海风吹来,充满了海的味道,他们贪婪的呼吸着。小鱼说:''原来,海是这样的啊!''幻点了点头,又继续看起海来。他们开心的踏着浪,银铃般的笑声一串一串,越传越远。他们的背影是那样的美好。
他们许愿,要好好努力,等长大后,再一起来看海。他们的这个梦也融入了大海,浪花揣着两个孩子的梦,欢快地向大海跑去。
(海还在,人也还在,只是童年却一去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