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我自己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总是希望我当一名老师,而且是语文老师,但是我不喜欢当语文老师。
我的爸爸也希望我当一名老师,这些都不是我喜欢的,这都是他们的希望。
我喜欢当一名画家。有一次,我跟爸爸妈妈说:“我长大了想当一名画家。”爸爸妈妈惊奇地看着我,然后妈妈说:“我和你爸爸都不喜欢画画,为什么你喜欢画画。”我生气的对妈妈说:“反正我要当画家,我有自己的梦想,和你们有你们自己的梦想一样是一个道理。”
为了这个梦想,我们争了很长时间,到了最后,爸爸妈妈已经对我无可奈何了,我也说得已经没有力气了。我真的搞不懂大人的思想,就像他们也搞不懂我们小孩儿一样。总之,我长大了就要当一名画家,这才是我真正的梦想,我要做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