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我自己
我是一个有梦想的女孩,曾经为了梦想而努力拼搏,曾经幻想着站在绚丽的舞台,和着优美的旋律唱着动人的歌曲……
原来的我的确是一个腼腆的、可爱的、上进的、有才气的女孩,曾经也想着为了梦想的实现而奋斗到底,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扬光大……
现在的我的确在做着某种改变,我自己也发现了,只可惜身不由己,我也知道要实现梦想并不是说说而已,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所以我决定做真正的自己!
我不要再做那个自以为潇洒,实则狼狈不堪的许盼,我要做一个内心和外表都潇洒的我。
我要摆脱从前的无所事事,用学习来充实自己的生命;我要摆脱从前的碌碌无为,用分数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我要摆脱从前的自以为是,用谦虚谨慎来教导自己。
这才是我,一个力求上进的我,一个热爱生活的我,这才是真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