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我的相册,里面的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一个美好的回忆。有一张照片我对它喜爱有加。你看,前面还有没吃完的蛋糕,左边是我表姐,她右手高高举起,摆成一个“V”字形,笑得多甜啊!中间是个满脸奶油的“大花猫”,正张着嘴哈哈大笑呢!她自然是主角——我。每当看到它,我就想起那愉快的一天。
那是我9岁生日的一天,爸爸早早订好了饭店,姨夫和姨妈带着表姐也来了,表姐今天穿得好漂亮,显得格外兴奋。在轻松愉快的《祝你生日快乐》歌声中,我许了愿,一口气吹灭了9根蜡烛。大家都给我送来了祝福:“祝你快乐成长!”“祝你学习进步!”“祝你越长越漂亮!”我沉浸在暖暖的幸福之中,感受着家人的关心与呵护。我喜欢吃甜食,便埋头开始吃蛋糕。我抬头舔舔嘴,以为舔干净了,正要接着吃,忽然,从背后伸出一双手,在我脸上胡乱一抹,我赶紧用手指抹了一下,是奶油!我舔了舔,嗯,真甜!姐姐看着我哈哈大笑,我也跟着大笑,这时爸爸“咔擦”一声按下快门,我的笑容便永久定格了。
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我都会被逗笑。它记录着我童年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