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亲节话题作文:感恩母亲
夜晚,安谧的天空中几颗星星在顽皮地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活像几颗宝石在闪动,月亮发出淡淡的光,仿佛披上了一层轻纱,朦胧而神秘。我躺在床上,痴恋着面前的一片美景,轻风轻轻吹拂着,好似母亲那双暖和的手,温柔地抚摩着我,伴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柔和的月光撒落在我的身上,我忽然感觉有什么气力将我轻轻托起,不知不觉中把我带到了一个锦绣的大花园里。花园里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五颜六色,婀娜多姿。
正在我惊疑地望着面前的一切的时候,身后传来个慈爱的声音:“你好啊,小姑娘。”“您好,老婆婆。这是什么地方?”“这儿是百花园,来到这儿的客人,我们都会匡助她实现一个愿望。”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睁大了眼睛好奇地问:“您说的是真的吗?”老婆婆轻轻点了一下头。
“明天是母亲节,我想送给妈妈一房子的康乃馨,可以吗?”“当然可以。”老婆婆笑着说,“你真是一个孝敬的孩子。”老婆婆交给我一片树叶,说回到家只要我把一滴净水滴在树叶上,我的愿望就可以实现了。一阵清风把我轻轻托起,一眨眼,我又回到了那认识的窗前。我赶快将净水滴在树叶上,瞬间,房子的各个角落都堆满了锦绣的康乃馨,红的、白的、紫的、粉的、桔红的……各种各样的康乃馨披发发出沁人肺腑的芬芳。我陶醉了……
“安然,起床了!做什么美梦呢?笑得这么甜。”啊!原来这是一个梦!
亲爱的妈妈,我一定要将这个梦变成现实!
母亲节到了,我布置学生写一篇作文,结果,在全班众多作文中,这篇作文脱颖而出,由于它的创意新奇!她没有像其他孩子一样写如何给母亲过节日,而是以独特的思维方式吸引了我的目光。
母亲节的梦,把自己对母亲的爱融进了这个锦绣的梦中。
清新的语言,潇洒的文笔,细腻的心思,浓浓的爱意,在每一个字符间流淌,让我们感到了这个女孩对母亲深深的爱。
是的,深深的爱。从那一房子的康乃馨我们就足以感触感染到了。
“亲爱的妈妈,我一定要这个梦变成现实!”这锦绣的誓言不正代表了她那颗锦绣的心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