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容易胖》
减肥吃什么容易胖
奇异果、苹果、菠菜。奇异果具有稳定情绪及抑制交感神经的作用。苹果具有的芳香成分人的神经有很强的镇静作用,能催人入眠。菠菜的营养价值相当于鸡蛋、胡萝卜、番茄等等食物的总合。菠菜的红根有安神作用,促进神经健康,让你保持心情平和。
蔬果篇黑榜
芹菜、西瓜、大豆。芹菜是一种自然利尿剂,会使尿量变多。假如睡前摄入太多芹菜,身体会为了撒尿而不停的叫醒你。西瓜也有利尿功能,同时西瓜富含糖分,睡前吃过多,会使胰岛素上升,促进脂肪合成,从而惹来小肚腩。大豆食品具有较强的饱腹作用,在消化过程中会产生很多气体,从而产生腹胀感,妨碍正常睡眠。
说了这么多,贪吃的你记住了吗?当然记不住,世间的食物千千万万,一个不小心就又坠入胖的行列。那你就来御珍堂吧。让你吃着减肥,无需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