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22日,我们学校举行了六一运动会,这一天真令我难忘。
清晨,7点钟,检阅式正式开始了。锣鼓喧天,响彻云天。前导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踩着鼓点,神情飞扬地大步向前,彩旗队的同学步伐矫健,在彩旗的映衬下,脸庞如绽开的花朵一样着。运动会上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他们喊着响亮的口号。
检阅式结束了,大型体操表演更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我们三四年级表演的节目是《祖国你好》,我也是表演中的一员,真希望我们的体操表演也走进奥运会的赛场,让世界各国的小朋友看到我们的风采。
比赛太有意思了,我参加了赛跑,跑的60米,站在起跑线上,只听见发令枪一响,我们如离弦的箭,只感到脚下生风,冲向终点。我获得了第三名。
这一天过去了,可是快乐还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