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蜡笔小新300字 蜡笔小新300
假如我是蜡笔小新300字(一)
假如我是蜡笔小新300字(二)
《我的蜡笔小新》 去年我过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一个精美的储蓄罐。它的造型是蜡笔小新,它是用陶瓷烧制的,光洁漂亮,十分可爱, 蜡笔小新可真讨人喜欢;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笑眯眯的眼睛,两只粉红色的小手正捂着脸,好像很害羞的样子。它的上身穿着一件带有英文字母的黄上衣,下身穿着一条蓝色的花短裤。像一个小帅哥似的正站在我的面前,我还特意为它准备了一个黑色带花纹的帽子,戴上这个帽子,它就显得更神气了。 自从有了这个小新后,零食就不再吸引我了,我经常把买零食的钱塞到它后脑勺上的小口子里。每当这时,它 就用友好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你真是我的好主人。 这样日复一日,不到半年,我的小新就变得沉甸甸的,我高兴地指着它的鼻子说:这下暑期游泳班的学费,我就可以自己付了,你的功劳真不小啊!
假如我是蜡笔小新300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