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卡通人物,他那方方的脸上有两颗机灵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他就是蜡笔小新。
这一天,蜡笔小新的爸爸妈妈都出去上班了,蜡笔小新和小白在家。“咚咚咚”有人敲们,蜡笔小新踮起脚尖,慢慢地走到门前,打开门一看,原来是一位老爷爷,蜡笔小新请老爷爷进来,老爷爷刚走进来就变了样,刚刚还是一个弯着腰的老爷爷,现在又变成了一个身体结结实实的大汉。大汉让蜡笔小新把值钱的东西交给他,蜡笔小新不想让自己家的好东西被别人抢走,所以他就对大汉说:“我家的好东西全在阁楼里呢!”但阁楼太小大汉上不去,他让蜡笔小新上去,蜡笔小新上去后就没有下来,大汉急了,就问:“找到了吗?”“找到了!”蜡笔小新说便把东西扔了下去,“叭”大汉的脸上全是白色的东西,原来是面粉,大汉气急了。
他准备上阁楼,“嗵”的一声,一个大铁锅往大汉的头上扔去。这时爸爸妈妈回来了,问是怎么回事,蜡笔小新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爸爸妈妈夸奖了他,而大汉已被送到派出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