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
手机的自述 我是一个大名鼎鼎的手机小弟,我可是人们的一个宝贝。 人们都叫我土豪金,这个称号,可不是一般手机可以得到的,这个称号可是只有我苹果S可以得到的。 我的脸可大了,看上去非常清晰,我的功能可多了,有听音乐,上QQ看电视,玩游戏等。人们可把我当做是他们的心肝宝贝了呢! 有一次,小主人在家里闲着没事,就拿起了我玩起游戏来,过了一个半小时,小主人玩游戏的有点累了,我就给小主人放弃了音乐,让小主人轻松一下,不一会儿,小主人就听着我美妙的音乐,美美的进入了梦乡。 还有一次,小主人全家去一个远方亲戚家玩,可是小主人家的车到了市中心就迷路了,问问路人,又听不懂那儿的方言,小主人全家就把车停在了路上,急得不得了。过了一会儿,小主人对男主人说:爸爸,你的苹果S不是有导航系统吗?男主人这才急忙拿出了我来,后来小主人一家终于在我的帮助下找到了亲戚。男主人对小主人说:今天多亏了这苹果S,不然我们一家就成为流浪汉了。我听了男主人对我的这番夸奖,我心里好像比吃了蜜糖还要甜。 我的哥哥是一部PP手机,他的功能虽然比我少,但是他的功能也很好。他有一张中等的脸,也是一部触摸的手机。 我的爸爸是一部小灵通,他长得土里土气的,下面一排排的按钮。有一次,爸爸的主人发短信,可是一发就发了2个小时,主人的手都长岀茧来了,我可不想爸爸那样子。 听爸爸说,我的爷爷是一部很大的手机。爷爷还有一个称号叫大哥大,长得十分高大,爷爷是一个根本没有屏幕的手机,但他的外壳非常坚硬,爷爷最大的弱点就是信号差。 有一次,爷爷的主人要接一个客户的电话,所以找到了一个都没有的山上来接这个电话,可是信号还是很差,后来爷爷的主人没有接到这批生意,气得把爷爷丢到了地上,可是手机丢到了自己身上,不小心把脚给弄伤了。哈哈,我爷爷是不是很厉害。 介绍了那么多我的家族成员,我是不是很先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