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自己许许多多的烦恼,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这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许多作业。当晚,我回到家已经点20了,我手忙脚乱地放下书包,拿出作业写了起来。一直写到了晚上9点才写完。这天正好是星期三,我
一、三、五晚上每天都要写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还要练电子琴。我只好拖着疲惫的身子去写我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然后再去练电子琴。我边写作业边流下了伤心的泪,头感到非常痛。等我写好我妈妈给我布置的作业时,已经快到10点了。然后转身向我房间走去,我边弹电子琴,边说:今天真是太让我痛苦了。再一次流下了泪珠。等我再次把曲子弹完,已经是10点0了。我大声地说:“终于可以解放了!”
这痛苦、难过、悲伤、烦恼的一天,做这些事情真是迫不得已啊!
生活中的烦恼400(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