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作文400字
田沐春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烦恼,就是那个学校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多。
在五年级下学期时,一到周五,上完下午第一节课,老师就来布置作业,居然有五张卷子,三个作文,语文只有这一点,数学两张卷子,而英语有四张卷子。这次可是一到五年级以来作业最多的一次呀!有个别同学啊了一声,老师给他们加了几张数学报。那几个人就绝望了。我本以为十五分钟一张卷子,是一个十五分钟就可以写完,可是事情并没有想得那么好。回到家,我就开始写,从四点写到五点四十五,才刚写完了两张英语,这时的我心情非常低落,心里也不停地抱怨:“这次作业为何如此之多。”吃完饭,我就看了看明天要干什么,上午和下午有课外班,就连星期天下午也有课了。
一直到晚上八点半,我已经写完英语和两篇作文了,太令人气愤了,还没到期末呢,算一算还有四个周。于是,我就打算先留着写吧。星期天晚上,所有课外班都上完了,也该写作业了,看了看,还剩下一篇作文,两张数学试卷,四张语文试卷,一直写到九点还有两张数学试卷,这时已经抓狂到要哭了。突然电话响了,是同学问作业来了。既然他问我作业,说明他也没有写完作业,想到这儿。我就继续开始写了。晚上十点半,写完了最后一道思考题后,我看了看外面天已经彻底的黑了。想都没想,就等明天了······
星期一老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说:“同桌检查作业,没写完的站起来。”每次都是这样,先是作业多,之后写到很晚,再后来就是同桌检查,每天都很烦,但还要继续,这样下去怎么能受得了呢?
生活中的烦恼400(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