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成长中的一丝烦恼
麦顶小学二年级七班陈志达
我,其他五官长得不怎么样,可是有一双自认为挺好看的眼睛,但自从我家添了电脑,我的眼前就架起了一道“风景”——眼镜。本来不挺的鼻子更塌了!真是讨厌!
戴眼镜的烦恼啊,还真是不少!
戴久了眼镜,耳朵后面常感到疼,耳朵后面还有红红的勒痕呢!平时不戴的时候,我这个没记性的就乱放,要戴时候,总是找也找不到。更令人讨厌的是,吃饭的时候,我吹一下汤,汤的热气直接扑向我的眼镜,眼镜上就蒙上了一层“雾”!白茫茫的一片!
有一天,我坐在班级里看书,正看到精彩的地方,突然听到有人大喊一声:“四眼田鸡!”我不明白他在叫谁就继续看书。结果这回他竟然喊:“陈志达是四眼田鸡!”我心中好像燃起了一团火,这团火烧得我生气极了,但是,谁叫我戴了这个“大麻烦”啊!
我回家告诉了妈妈,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傻孩子,知道戴眼镜的烦恼无穷了吧!谁叫你这么不乖。平时,打电脑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我叫你,你也不听,现在自己找罪受了吧!所以说,你现在可要好好地保护眼睛,杜绝一切伤害眼睛的东西,什么电脑啊,电视啊,都不准看了!知道了吗?”为了我的眼睛,我只好服从了。
戴眼镜的烦恼真多呀!
生活中的烦恼400(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