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女儿的梦《少年的心事》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生活,都做过许许多多、色彩缤纷的梦。我,就做过一个美妙而又扣人心弦的梦。
那时,我常常在草地上四脚朝天的平躺,仰望天空,看着湛蓝的天,看着洁白、飘渺的云,开始了我的“梦”。
云间,有一个遥远而又神秘的国度,叫做“天使国”,其间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代表和平、美好的天使,他们带着粉嫩嫩的翅膀,身穿洁白如雪的百褶裙,快乐的生活着。
而我,就是统领整个天使国的天使。有属于自己的皇宫,有属于自己的滑梯,有属于自己的蹦蹦床。天使们安居乐业,整个国家繁荣昌盛。
但是,突然有一天,“恶魔国”的国王容不得天使国臣民的幸福安定,打着参观、拜访天使国的名义,对天使国发起猛烈进攻,让天使国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被打得措手不及。我看不下去了,立刻出兵想把恶魔国打得屁滚尿流,为天使国子民雪耻。
战争的号角吹响了!在天使国一个叫作“逸”的地方,开始了双方的第一次交战。天使,为了捍卫自己的家园,与恶魔们打了起来,这场战争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啊!虽然在天使们的顽强
抵抗下,恶魔们迟迟没有进攻到天使国的其他地方,但天使们大量的伤亡数字,令人触目惊心,在这样打下去,迟早会跨的。
怎么办呢?我想到了和解。于是,我带着数百天使,进入到恶魔国的中心,与恶魔国的国王大恶魔进行“二方会谈”。
我:你们为什么要进攻我们的国家呢?我们和你们没有任何的瓜葛啊!
国王:我们国家天天出现违章、犯法现象,我们嫉妒你们的安定、和平。
我:就只是这样么?
国王:这样还不够么?
我:如果我能帮助你们,让你们的国家和平稳定,那咱们友好相处可以吗?如果再这样打下去,对你、对我都不利。
国王:这------行!
几个月后,我遵守承诺,带着大批天使国的精英天使去到了恶魔国,教他们如何去工作,如何遵纪守法,如何、、、、、、
一年后,恶魔国迅速壮大起来,也变成了谦让、和谐、繁荣安定的泱泱大国,从此改名“精灵国”。
天使国与精灵国就这样,互帮互助,一直生活下去、、、、、、
“小时候总爱抬头,看白云朵朵,哼着我最爱的anle。天上白云一朵朵,都住着anle,为每个相信童话的孩子守
候、、、、、、”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可能会遇到许许多多的“恶魔国”,但我会和我心中的天使一起勇往直前,劈荆斩刺,最后一定会收获成功的!
少年的心事(二)
少年的心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