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中学 高一(1) 郭X
已经忘记认识他有多久了,只是从小就有关于他的记忆。他是那种高高瘦瘦,无论任何时候脸色都显带苍白的人,很是文静。而我呢恰好与他截然相反,丢三落四的。
而就是在这么孱弱的身体里却有一颗聪明的头脑——他读书很是厉害,但他的父母不具有这种能力,只是初中文凭罢了。因此他对于整个家庭至关重要,身上承担着父母所有的希望,他大概会是他家中的第一个大学生。而我这个半吊子在暑假时整天被我爸妈“轰出家门”,规定好不到时间不让进家门,还有随时”查岗“借此来让我像他一样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