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心事
步入初中了,已经十二岁的我,即将面临着新的考验,背起书包,又背起了一种责任。初中的生活开始快了节奏,烦恼与快乐同时洒向了我。
厌烦的心事在不知不觉中悄入我的心头。作业的繁多、时间的紧张、学习的忙碌已经压着我快透不过气来了。父母那盲目追求成绩的心理给了我无限的压力,让我迷失了真正的自我。
回想起以往的生活,是多么的快乐阿!而现在,我们早已迷失了童年,将迎接的是层层的考验。
学校繁忙的那种压力我不喜欢,但竞争是残酷的,它越激烈我便越要努力,不能比任何人慢半拍。因此,我很累。
下了晚自习,独自一人走在街道上,哼着S、H、E的《不想长大》,又有一种莫名的伤感涌上心头。是啊!真的不想长大,童年的生活是多么的愉快!可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不想长大只是自己的一种幻想。我们只得勇敢的面对这一切,勇于接受新的考验,因为,我们别无选择。
唉!少年欢乐何处寻?少年心事何人知啊?
少年的心事(八)
少年的心事(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