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来了00字作文
寒冷的冬天不知道不觉已经悄悄的靠近我们了,才到11月,我还陶醉在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中时,冬天却来了。
一天早上起床,才发现冷飕飕的,听到外面刮着大风。妈妈早以把棉袄准备好了让我穿。我很不情愿地穿上,心里在嘀咕:“一冷就穿这么厚的棉袄,会被同学耻笑我不是男子汉的”。
早饭过后,我走出家门,才发现外面更加寒冷,我不禁打着寒颤,上下两排牙齿七上八下的打架,脖子紧紧地缩在领子里,畏畏缩缩不敢放开脚步走。从我家到学校平时只要走五分钟,今天我却走了十多分钟,差一点迟到。一到学校,发现校园里的满是落叶,一层层地被风吹起,卷着走了。走进教师,看到好多同学都已穿上了厚棉袄,有的都已经带上厚厚的围巾和手套。走到做自己的课桌上述,一看我同桌被冻得通通红的脸小蛋,我不禁失声大笑说:“小美人,今天你化妆了?脸蛋这么红。”同桌马上回应:“你也撒泡尿照照自己,看你的脸都像猴子屁股了”。我听了一摸自己的脸蛋,才发现脸上冷冷的,诶,这该死的天气。
由于天气突然这么冷,冷得我都没好好听课,有几个逞强或没反应过来的同学没穿棉袄,都冻得感冒了,不时地咳嗽着。课间我们都不敢去教师外面玩,真是个冷的天气。
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小朋友们可以要注意保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