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一天
被闹钟的声音吵醒,我一轱辘爬了起来,寒风来袭,那瞬间的寒冷让我一下子又缩了回去,今天好像真的很冷啊!
洗漱完后,我急忙去上学,可今天感觉门特别难开,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它打开了,原来是风大,顶着门。就在这时候,又一阵风吹来,冷气直往衣服里钻,我差点摔了一跤。刚出门,“砰!”的一声,门好像施了魔法,自己关起来了,而且关得很猛。我吓了一大跳,这一吓,倒吓暖了身体。我高兴极了,心想:这下不冷了。
坐在车里,门窗都关得很紧,却还能听见很大的风声,连树叶的沙沙声也听得到。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很闷,就开车窗透点气,可吹进来的风,比我想象的还要冷。我的右耳靠近窗户,一吹,马上就通红的了,我赶快把窗户关上。从车的后视镜里一看,头发吹得向后面倒,乱七八糟的。瞄一眼窗外,发现菜店老板低着头,畏缩着,不像平日那样又喊又叫。上学的小朋友都穿着厚厚的棉袄,有的退着走,还怕冷风吹在脸上呢!
到了学校,我一下车,刺骨的寒风就呼啸而来,真冷啊!我从校门走到学校餐厅,手冻得失去了知觉,脚冷得发麻。别人见了我,还说:“咸章,你成了一个小‘疯子’。”我忍不住骂到:“该死的冷风,不但搅了人家的生意,还把我吹成了‘疯子’。”
这个寒冷的一天让我受够了,春天什么时候才来啊,快赶走寒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