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一天
从北京回来的那天是我一生最寒冷的一天。
那天,我们早早的就来北京火车站--北京西站,等我的表姐一块儿坐火车回家,可是我们等了半天也不见人影,突然,刮起了风,下起了雨,十分寒冷。我便买了一大杯滚烫滚烫的热豆浆。过了五分钟,豆浆变得凉冰冰的了。咳!都怪天气太冷了!
哈!终于上火车了!为了这一刻我已经冻了两个半小时了!我本以为火车上十分暖和,可是一上火车,好像来到了冰天雪地。中午,我在火车的摇晃中睡着了。可是空调没眼啊!它总是把我冻醒。过了一会儿,我浑身都冰冷冰冷的。
终于到目的地了!我便尽情地享受温暖。过了一分钟......( ⊙ o ⊙ )啊!热呀!我宁肯回到火车里,也不再这多呆一分钟!
我再也不要在“冰天雪地”和“火炉”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