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都可以优雅作文
《优雅前行》走在人生的路上,无论是热切的期待,还是深情的追忆,生命中所唱过的每一支歌,都不会瞬消失,而会在遥远深邃的天际久久回响。我们触摸的是多棱的生活,酸甜苦辣谱写成一曲生命交响的乐章。命运总有幸运与不幸,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看待生活,以一种冷静的目光去观察世界,就能保持一份潇洒尘世之外的淡定与从容。只要我们眼中有风景,心中就会洋溢出美好的兴味,生活便到处充满着诗情画意。在追寻生活的路上,有坦途也有崎岖,有顺境也有逆境。因此,无须为艰难哀叹,为挫折悲语;不必为虚无动情,为沉沦失声。如同罗莎·卢森堡所言:“无论我走到那里,只要我活着,天空、云彩和生命的美,都将与我同在!”人的一生不可能状若山岳崩颓,斗星移,乃谷之泥沙,川之滴水。很多时间自己是自己的敌人,看不清自己,不知道如何给人温暖和珍惜美好。沿途有山有水,有花有鸟,却也有我们双眼无法到达的梦境。在生命的旅程中,渴望身边有人提醒幸福,即使小小
我和你
我和你,心连心,共住地球村……”同学们,我和你都是地球村的居民,你知道现在地球的环境变得怎样了吗?就以我们中国2008年的情况来说吧,年初南方发生了五十年不遇的大冰雪。那时,火车汽车不能行驶,农民工没法回家过年;电线被大雪压断,电杆被冰雪压倒;通讯系统瘫痪了,许多工厂也被迫停工……
七月,南方又洪水泛滥。许多工厂和房屋被大水冲垮了,许多稻田被洪水淹没了……2009年,我国北方发生了严重的旱灾,而南方又连日的阴雨绵绵……为什么我们的地球村会发生这么多灾害呢?因为我们没有注重保护环境,大量地砍伐森林,使得裸露的土地不断扩大。汽车尾气也很可怕,马路上一辆辆汽车飞驰而过,身后留下一片浓烟,对空气造成了巨大的污染。
工厂的污染也很多,许多工厂一天起码排放十几吨污水到河里,导致河水被污染,鱼虾全死光,附近的渔民没了好收成。浪费纸张的行为更加恶劣。因为浪费纸张不仅会浪费水和树,而且造纸会排放更多的污水,污染我们的水源。对了,还有污染王——电池,你可不要小看它,一颗小小的电池就有污染整个西湖的能力。我们的地球村已经被污染得很严重,但我和你还能做些什么呢?我们应该从我和你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让我和你一起来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村吧!
我和你
我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你呢,你却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假小子”。性格完全不同的我和你,今天却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从一年级开始,一条友谊的锁链就把我和你连在一起了,我们之间从未发生过争吵,彼此互相帮助,亲密的简直像一个人。
因为我和你都很爱看书,所以互相借着看。有一次,我向你借一本《安徒生童话》。那书真是好看,我一回到家做完作业,就捧起书没完没了的看起来,这时,我那调皮得有名的小表妹从幼儿园回来了,她趁我吃饭是拿走那本书,只听“刺叭”一声,其中的一页被撕了。这回可惨了,应该怎么向你交代呀!过了几天,我把书还给了你,并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你。你却笑着说:“没关系,知错就改还是好朋友嘛!”
我和你都很爱语文。尤其喜欢造句。我喜欢优美的语句,总是把句子造得很美。你就不一样了,总是早一些救人的句子,“你又不是英雄,你的句子怎么老是救人啊?”你听了不服气地说:“哼,等着瞧吧!”那一天,下了大雨,反学的时候学校外的水积得可深了,像一条波浪滚滚的小河。我站在台阶上不敢下来。忽然,有人走过来,原来是你,你使劲把我抱起来,送到了“小河对岸”。我突然想起你造的句子,说:“嘿!你现在还真像个英雄呢!”说完,我们俩都“咯咯”的笑起来。
童年的路匆匆走过,我和你用友谊谱写着一支未唱完的友谊歌…
我和你不一样
“我和你当然不一样啊!”“我和你都是人,怎么不一样?”也许你看了题目会这样说。我告诉你吧,我和你简直有天壤之别。
1、你的头发是怎样的?短发?平头?……我和你几乎每根毛发都不一样。我的头顶上有两个“漩涡”,因此我头顶上“波涛汹涌”,类似于我不喜欢的贝克汉姆。
2、牙齿。我张嘴让你看看,你不晕也会倒了。A门牙:又大又白,像板牙,也像兔牙。B其他牙:我处于“换牙期”,因此,其他牙几乎没有!
3、肌肉。我的“肌肉”是徒有虚名。由于我不爱运动,“肌肉”都是肥肉,弹性十足!今后,我要好好锻炼身体,使“肌肉”名副其实地变成肌肉。
………
N、我最后一点,简直难以启齿。我的脸是绝对的“正方形”。不就是个脸型吗,其他人竟然给我起了一连串的外号:“风筝”、“大番薯”……他们在和我吵架时,一提起我的这些外号,一贯口若悬河(有夸张成分)的我,也只好灰溜溜地“败下阵”来。
“奇怪了,你的手和脚怎么不说?”也许你会问。说到这儿,我流的眼泪简直可以淹死自己了。“我对不住你们呀!”是啊!手脚本是同体生,可是相差数万里!我的手,十分细长;我的脚,肥肉一堆,有点像家养的吃了睡、睡了吃的那种动物的后腿。我喜欢弹钢琴,手指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我不喜欢走路、跑步……养尊处优的脚变得肥胖了,饱受折磨的手变得灵活了。于是,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我要运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