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受最深的一件事
缤纷五彩的暑假,充满着无限的乐趣。这个暑假,妈妈、姨妈带着弟弟和我到温江国色天香的水上世界玩。 我们选择了一天相当热的天气,徒步走在步行街上,不久,我们来到了水上世界的入口,可见那是大排长龙,大家都顶着烈日,在那里观看开场表演,三个黑人在那里狂欢着,看着看着更让我对水上世界的神秘感充满幻想,虽然,我还站在外面观看节目,可我的心早已飞到游泳池里了,终于,表演结束了,我们飞奔到了游泳池,换上漂亮的游泳衣,热闹非凡的景象尽收眼底,啊,这里简直就是水上欢乐谷嘛,什么设施应有尽有,看的我眼花缭乱。
来到游泳池,我们租了一条船,船轻飘飘的,轻的我一个人能扛起来,因为它不是一般的船,是一条浮艇。 我坐在船上,时不时掉到水里,突然,旁边出现了十二生肖石像,雕塑的惟妙惟俏,看着看着,一股激流从石像嘴里喷了出来,水喷在身上,冰凉冰凉的,象是从雪山上融化的水,别提有多凉快了,冰的妈妈的脚都抽筋了。 坐了船,我们来到冲浪池冲浪,那里真是人山人海,池中央看不到水,只看到游客穿着的救生衣,橘黄色的一片,远远望去,就象是在一口大锅里下饺子了。我迫不及待的来到池中央,等待巨浪的到来,随着大家的吼声:5、4、3、2、1,一股巨浪象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从家里奔了出来,第一浪最高,然后一浪矮过一浪,人墙随着浪花向我们涌了过来,整个人几乎都要被淹没,一朵朵浪花溅在我身上,变成了小水滴融进了游泳池里。
突然,天边划过一道金灿灿的闪电,象一条金蛇舞动着尾巴,来到人间,金蛇的到来引来雷公、雨神和风婆婆,四神一起合作,让人间狂风暴雨雷电交加,顿时,人群沸腾了,大家纷纷散去,拼命往出口挤,我也随着人群往出口奔去找妈妈,可找了两个出口,都不见妈妈的身影,我急了,害怕了,怎么办,于是鼓着勇气继续找,终于找到第三个出口,看到了妈妈的踪迹,她站在一块大石头旁边,焦急的东张西望,似乎也在寻找我的踪影,此刻,我放心了,象是抓住了救命稻草,妈妈一把把我拥入怀抱中,感觉好温暖好温暖。
妈妈拉着我的手,任凭狂风暴雨打在身上,跟随着人群向更衣室跑去,我们急匆匆换好衣服,穿上雨衣,撑起雨伞,全副武装,准备去接在一大伞下躲雨的姨妈和弟弟,我们淌过水路,水已经没过脚踝,我们艰难的在水路中行走,由于水的阻力很大,妈妈不小心把鞋带给弄断了,没有办法,只能脱了鞋子赤脚行走,我们走过的路没有其他声音,只能听到哗啦哗啦的下雨声,轰隆轰隆的雷声,我的心象小兔子一样直跳,终于在我和妈妈的努力下,我们成功接到了姨妈和弟弟,我们四个人共撑一把雨伞,雨水打在身上,凉凉的,但是我们心是暖暖的,大家团结一心淌过水路,走到了安全地段,脱离了危险,等待车子的到来。 雨下着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停....... 从这件事,让我体会到团结一心的意义,更体会到了伟大的母爱。
在校园里感受最深的事300.
在校园里感受最深的事300.(一)
在校园里感受最深的事300.(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