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感染最深的一件事小学作文
我一生中经历过许多的事,有开心的有失败的,也有委屈的,这样我感触感染最深的是是上一次期中考试。
不知不觉的又过了半个学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期中考试,我决心信念满满地预备着考试的工具,迎接第二天的考试。
第二天到了,考数学考语文,我的笔一直不停的工作着,到了语文最后的作文题时,我的笔忽然罢工了,我整理时手足无措,一下子不知道怎样好,岂非我要这个点去借笔吧,假如这么明目张胆地借笔一定会被请去老师办公室喝茶的,悄悄的,向前面的同学借只笔?不行吧,我平时叫她她都不理我,现在怎么会理呢?向后面的人借吧,也不行啊,这人平时连一张纸都不会借,一支笔就更不会借了。岂非要向我同桌“丑八怪”借笔吗?“哎”我长长地叹了一口吻。我平时总是欺负他,他更不可能借给我了,就在这时,丑八怪忽然往地上扔了支笔,我跟着声音往地下看去,我看看同桌再看看地上的笔,他依旧在用心的做题,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看了看时间,不管了,我马上捡起笔,做完剩下的题。
在我的同桌的匡助下,我顺利地完成了考试,我暗下决心以后不再欺负他。要友好地对待同学,在这个事情之后,我对友情有了新的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