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
一生中我们经历的事犹如天上的繁星,多得数也数不清,有伤心的,有开心的,有有趣的,有后悔的.......让我终生难忘的是一件后悔的事。 星期六早上,我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早餐,急忙背上书包,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到了少年宫。
到了教室,我摆好了书,准备上课。忽然,我的同桌 丽丽悄悄地对我说:“严晗,我有一对很漂亮的蝴蝶结。下星期我要带着它去参加我表哥的婚礼呢!”说着小心翼翼把那对漂亮的蝴蝶结给我看。我羡慕得眼睛都红了。
过了一会儿,丽丽去上厕所了,我急忙把她放在课桌上的蝴蝶结放进自己的书包里。当丽丽回来时 她伤心极了,把失望地目光往我这看了看,我见了只好躲避她的目光,我心中惭愧极了。
回到家,我坐立不安,始终睡不着觉。晚上我写了封信,并把蝴蝶结放了进去,把它投进了丽丽家的邮箱,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第二天,丽丽回信了:
严晗,我知道是你拿的,没有第三个人知道我的蝴蝶结了,当你不承认时,我难过极了!现在我把蝴蝶结给你了,你就当做我们友谊的见证吧!
每当我看到蝴蝶结就想起这段难忘的事!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
生活中会遇到许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还有……我心中就有这样一件让我十分开心的事。
这次的期中考试,语文的试卷基础难、阅读难、作文题目更加难。因为题目很多,我怕时间不够,写试卷时慌慌张张,所以做完了都没来得及检查。等到考完了,我才后悔,后悔平时没有认真学好这些知识。
第二天老师没有改好考卷,这天我一直坐立不安,也没心思去玩,时时刻刻都在想能不能考个好成绩?第三天语文课上,老师仔细分析了试卷,然后才开始报分数,**几分,**几分,报了好多个都只有七十几分,这时,老师报到我名字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语文9,听到这个成绩,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我飞快地从老师手里拿过试卷,望着老师亲切的眼神,向我微笑着的脸,我开心极了,心里像开了花一样。
经过努力,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
一个晴朗的双休日,我正在邻居阿敏姐姐家玩,姐姐家里养有一只纯黑色的小狗,叫小汪。它非常逗人喜爱,我很喜欢和它玩。
我正在姐姐房里看书,看着看着觉得有点累,就到处走走,欣赏姐姐家大厅的摆设。忽然,我的眼睛被三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球吸引住了。“真美啊”我由衷地赞叹,将其中一个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里,观赏起来。正当我陶醉地看着水晶球时,一不小心,我手滑了一下,整个水晶球落在地上,“啪”地一响,碎成了两半。顿时,我的背后直冒冷汗,脸上一阵青,一阵红。楼下传来阿敏姐姐的叫声。正巧,姐姐家的小狗在楼梯上玩耍,我眉头一拧,计从心上,慌忙地躲进了卫生间。
姐姐上来时,看到这样的情景,她呆住了。随后,她问:“这是谁干的?”,语气中夹着一丝愤怒,我在卫生间里整顿了一下,然后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走出卫生间,问:“发生什么事了?”姐姐问我:“你有没有看见谁将水晶球打碎了?”“我没有看见,刚才我上厕所了,可能是小汪吧。”我说。姐姐听了,不由得分明就拿起扫把往小汪身上打去,还边打边骂。每大一下,我的心就痛一下,仿佛那扫把不是打在小汪身上,而是打在我身上。
事后,阿敏姐姐将小汪送给了同学。我知道姐姐是因为那件事才这样做的,我很想跟姐姐说清楚事实,但自己却没有勇气,可惜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