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世界
每个人的眼里都有一个不同的世界,不同的世界讲述的着色彩纷呈的童话。眼睛如同窗户一样,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她是一个身居社会商流的都市女郎,她整天生活在一个被各种世俗观念包围的世界,在社会名利的熏陶下她已经失去了原本的高雅风度,而变得吝啬起来,她的心灵不再纯洁,眼里只有金钱利诱。她窗外的世界已经不再艳丽,变得黑压压的,每当她打开这扇窗户,心里唯有奢求的就是金钱与名利。她的生活虽然无忧无虑,但她的世界已经不再光明,眼光是如此的狭窄。
她是一个无法与太阳亲近的孩子,因为她不能看见太阳,也许她的眼里没有世界,但她的心里有一个属于她的小小世界。她的窗户是如此的明亮,每当她打开窗户的时候,外面的世界都是如此的生机,如此的活力。她的生活虽然并不奢侈,但是同样生活得无忧无虑,因为她得窗外的世界是美丽的,她虽然无法看到一切,但一切都在她的心中这是属于她心灵的窗户,她的眼睛虽然看起来黯淡无光,但她用她那心灵深处的眼睛区观看,一切又都是如此美丽。
这就是两个人同样的眼睛,同样的窗户,但却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风景。窗外风景的美丽与丑陋取决于心灵的好坏。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让我们看到世界的真善美,也看到了世间的丑陋,窗外的世界是美好的,只是缺少善于发现美的眼睛。
我是美丽签名档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当桃李满天下,我在从中笑!关于,,窗外的世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