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为你唱首歌中考作文》
总想为你唱首歌 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听着 ,这是爱。
-题记
在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有那么一个或一群人深深爱着你。 总想为你唱首歌,唱出我对你的感激。以动人的回忆当为歌词,用满满的谢意谱成曲,最后,再轻轻唱给你听。
朋友(同学)
转眼间已从小学生活步入初中生活两年了,但我还是忘不了我和你初次说话情景,那是我想你问题,满心的忐忑被你真诚的笑所平静,之前注入讨厌想法也在那一刻烟消云散。但是,每当我为成绩而难受时,总会听到你满是鼓励话语。苦学到深夜时,会听到你提醒早点睡的话语。生病时,会被你严肃的指着骂到底有没有吃药。放假的最后一天时,会在听到你提醒带饭盒之类的唠叨的话语。诸如此类,数不胜数,却都是普通而温暖的回忆。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班,也没有在一个寝室了,但我们依然是好姐妹,一辈子的死党。
总想为你唱首歌,为你而唱的歌。
老师
在以往的印象之中,老师与学生永远都有些许隔膜,因此,我更庆幸自己来到这样一个班级。曾恍神地在课间对着课本发呆。看这课本,便想起了你。我不知道您是否在深夜的灯光线批改作业,使我看到了课堂上神采奕奕后的一丝疲惫;我不知道您此刻心情如何,但我看到您在考试之前鼓励我们的话语中隐含的期望;我不是你的得意门生,但你却很关心我。
总想为你唱首歌,为你而唱的歌。
家人
无论何时,家人都是一个人最坚实的支持。我想这句话不无道理。初三了,星期五放学的时间被延后,父亲还是坚持来接我,家人的关爱就是这样,隐藏在生活中的琐碎之中,隐藏在那个等候的身影上,隐藏在那些关爱里。即使我因为烦躁而对父母胡乱发脾气,即使我以学习为借口而不帮父母分担家务,即使我与父母的交流越来越少,他们还是会以爱为名包容我们,鼓励我们。我记得父亲曾告诉我,家人永远不会骗你,打你骂你是希望你少走弯路。
总想为你唱首歌,为你而唱的歌。
其实发现自己很幸福。身边的人,原来都在不时地给予我爱。初三的压力让我埋怨生活带走了以前充裕的时间,埋怨生活带走了以前的优越感,埋怨生活……其实,世界很公平,带走了一些东西,又给予了我如此多的爱。
爱,我想为你唱首歌。感谢你带给我的美好,感谢你带给我的感悟,感谢你带给我的成长。(感谢你带给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