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松树作文200字一
小松树和大松树
—— 根据课文《小松树和大松树》改编
山顶上有一棵小松树,山脚下有一棵大松树。
一天,小松树问大松树:“爷爷,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得和您一样高、一样壮呢?”
“孩子,别灰心,只要你坚持向上,你很快就会长高长壮的。”大松树说。
这时,从远处飞来的一架飞机,擦着他们的头飞了过去,越飞越远,大松树看不见了。
大松树问小松树:“你还能看到那架飞机吗?”
“能!”小松树开心地说。
“你看,山爷爷用高大的身体托起了你,你比我看得还远呢!”大松树说。
从此,小松树再也不为自己又矮又细而感到难过了,天天快乐地生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