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大松树 描写松树的作文300字
我的校园里有一棵大松树,我非常喜欢它。
春天,大松树四周的花都开了,它们点缀着大松树,让大松树更加漂亮。大松树上还有很多鸟巢,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组成了一首赞美春的旋律。
夏天,我和我的同学们经常在树下一起玩耍。这时松树四周的花引来一群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花的清香的沁人心脾。
秋天,我和同学坐在树下,一边吃着秋天的水果,一边数着天上飞向远方的候鸟。站在树下,微风吹着你的脸,你仿佛能闻到秋天那美好的气息。
到了冬天,树上积满了雪,远远望去,松树好像和四周融为一体,我和同学最喜欢在这里打雪仗了,躲躲藏藏的,还把树上的雪弄下来砸到其他人身上。
我真喜欢这棵松树啊,因为它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松树的哭泣
一天,一只小鸟飞过一棵大松树,突然,小鸟听见大松树的哭泣,忙问:“松树爷爷,您为啥哭呀?”
大松树说:“唉,以前这里有一大片茂盛的松树林,每棵松树大约有二十五米高。可是现在,松树们最多才一米多高,茂盛的松树林也没了,我上星期长出来不久的树枝就被砍了来了,我的兄弟们大部分都yi(已)经死了,我的小树枝他们也不放过。”
大松树话音刚落,一把斧头就砍下大松树的小树枝。
小鸟一边叹气一边说:“人类啊,树木都死了,我们鸟类还能生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