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我一生中,令我感动的事很多,但有一件
小小的,小小的事却令我感动不已。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夜,我看完电视,就迫不急待地钻入被窝里去睡觉了。突然,一阵的敲门声惊醒了我。我不耐烦地起床去开了门。呀!原来是爸爸回来了。爸爸他一步三摇地走进屋来,满身都是酒气。我急忙扶他坐下,并端了一杯茶给他。这是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的心里打着一个大大的问号。这时爷爷奶奶也醒过来了。爷爷一出来就抓住爸爸大吼:"你这个败家子,你还有脸回家,你身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怎么就不替他们想想,你一年到头能挣几个钱,还要跑去赌,而且还喝得醉熏熏地回来,你有几条命啊!"什么,爸爸竟然又跑去赌,我的心里像被针刺了一下,好疼啊,奶奶在旁边一个劲地鞭策他:"跟你说了多少遍,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啊,我和你爹老了,但我们不希望你能好好孝敬我们,只希望你能把自己的家搞好……""奶奶,你别哭
,别哭!呜……"可是,爸爸这时趁着酒兴在那里乱吼!"你们管得着么,你们管了我一天,管得着我一世吗?孩子没钱就别上学了,我们那代人在她这个年龄早--早就去打工了。我吗就是没钱,穷光蛋一个,我就不要让他们读书了,我就不要--""呜……"我哭着跑进了房间"你不让他们读,好啊!你有种,我就是砸锅卖田也要让他们去上学。小A你别怕,有我在你别怕。"
我在房间里听到了爷爷的话,心里有一阵暖流通向了全身。爷爷,我的好爷爷,我拿什么报答你呢?
开学了,我拿着爷爷辛苦劳动的钱交了学费,跨进了中学的大门。我将心中的感动化为学习的动力。爷爷你放心,我一定考个好成绩报答你,感谢之情溢于言表,我只能用我的行动证明。
现在我在考场上,心中感慨万分,有点慌有点忧,爷爷请你再给我一点力量,助我一臂之力吧
一件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早上起来,阳光很明媚。透过窗户,落在
我洁白的被褥上。
我洗漱完之后,天空突然阴了,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吃完了饭,我站在窗外看雨中的景色,雨珠像珍珠似的拉起了帘子。马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小学生撑着五颜六色的伞,在雨中朦朦胧胧的,好像朵朵花瓣在雨中流淌。对面,来了一位拉着苹果的妇女,她急忙地赶着车子。也许是路面太滑,急转弯,突然一车的苹果甩掉了一些。鲜红的苹果活了似的滚了很远。马路立刻沸腾起来,妇女停了下来,准备捡苹果。但“花瓣”们四处散开,捡甩落的苹果。妇女急了:要是他们拿走了怎么办?
只见“花瓣”们迅速地把苹果送到了妇女的车里。妇女的脸微微红了,在雨里像两个红苹果一样。“花瓣”们要走了,妇女似乎要喊什么,可是“花瓣”们已经走远了。望着“花瓣”们远去的身影,妇女会心地笑了。马路上和父母发生的一件感人事400字.
平静下来,一切又像以前一样了。
雨中,发生了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情,使我明白了许多东西,使我懂得了:要多多帮助他人,别人快乐你也会快乐。
渐渐地,整个城市又充满了活力,可是“花瓣”们的身影总是在我眼前始终不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