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的风景美极了,黄橙橙的沙子,绿油油的草地,清澈的河水不时有儿条小鱼游过。
随着人员的增加, 各种垃圾也进入了沙河边的草地河坡,显得极不协调。而且有些垃圾一百年左右才能分解溶化,但它却不是肥料,而是对植物有害的物质。 我作为一个少先队员,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保护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于是暑假第四天,我们就出发了,来到沙河,看到满地都是垃圾,我们热火朝天干了起来。 小刚的手被玻璃瓶子扎破了,小华的脚被刺烂了,但他们一点也不出声,默默的干活。不一会儿,这一块草地已被我们打扫的干干净净的了。 看着这片绿油油草地,有说不出的喜悦,因为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据说科学家以地球为中心,正在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但至今还是希望渺茫,说明我们要 更加保护好地球,使地球的天更蓝,草更绿,花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