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牛,我自认为是一个学习比较优秀但又很粗心的男孩儿。虽然我考试成绩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她跟我有仇似的,每次都拿不到一百分。
一次数学单元练习,练习卷刚发下来,我迅速浏览一遍,心想:这么简单,我一定要第一个做完,还要拿满分。我心里这么想笔下也这么做着。大约过了二十分钟,我便做到了最后一题。这道题是竖式计算,我迅速反映,嘴里还轻轻地说:“这不就是去零算吗,难不倒我的。”说到做到,我很快就写完了。可是,后来发下来订正时我傻眼了,原来当时去了零以后,我忘记把零又再补上去了,检查的时候也没查出来。还记得做练习题时得意洋洋的自己,下课后我还信心满满的,这次的满分拿定了! 第二天,数学老师批好练习卷了,报分数的时候,我就像已经知道是满分一样,胸有成竹地等着结果的揭晓。可我竖起耳朵听也没听到满分中有我的名字,我还不死心,拼命问同桌,同桌莫名奇妙:“你不是99分吗?你没听见”其实我哪是没听见,是我不相信,不死心那!怎么可能呢?我检查的时候没看到有错的呀。练习卷发下来以后,我才看见我这一题错了,就是因为没有及时补上零,我惭愧地想:原来这里忘记把补算上去了,真是大粗心了。这次完全是因为粗心没有得到一百分,所以我下定决心以后考试要细心,要是还错这么简单的题,就把想尽办法惩罚自己,甚至打自己手心,加深记忆,直到不忘为止。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一定会成功的!
我对自己说:“年璨,加油!”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喜欢扎马尾辫,有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有一对弯弯的眉毛,笑的时候还有一双甜甜的酒窝,还会露出两颗小虎牙,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个小樱桃,每天都笑眯眯的。——那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老妈是我最熟悉的人,我不会做的题目她教我,生活中她关心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她比谁都着急,有时我从睡梦中醒来还看到她床边陪着我,直到我退烧。我的妈妈还每天接送我上下学,而且我妈妈还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灵芝公园散步,走着走着,忽然听到一个小女孩的哭叫声:“妈妈。”·“妈妈”。我和妈妈就走到小女孩的身边,妈妈问小女孩:“你妈妈在哪里?”小女孩哭着说:“不晓得。”“你家住在哪里?”妈妈又问。小女孩直摇头。妈妈让我跟小女孩玩游戏,我们一边跟小女孩玩游戏一边陪她等妈妈,不一会儿,我看见一个阿姨急急忙忙跑过来,小女孩看见了自己的妈妈就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妈妈。阿姨说:“谢谢你们。”妈妈笑着说:“别客气,应该的。”
以后,我也一定要像妈妈一样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不管是熟悉的还是不熟悉的人。妈妈是我的好榜样,我爱我的妈妈。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同学,她在每次考试中都能排第一,还在班级里当副班长,样样都好。她总会去帮助一些困难的同学。比如,有些同学请假没来上学,来上学时作业写不出她会去帮助完成作业。仿佛一位老师在教学生一般。
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没有写好,她是语文组长,就要收作业了,我还没有一点头绪,差我一本了,原本以为她去交作业本了,没有等我,可谁也没想到,她竟然放下作业本,向我走来,问我:“好了吗?我要去交了,如果你实在写不出来的话!我可以来教教你!”“谢谢!”她教我说可以怎样写,并给我举了几个例子。讲完,我有了头绪也构思好了,写得也快,不一会儿,就写好了。虽然,这只是件小小的事,但这也体现出了她爱学习,爱帮助困难的同学。
她也是我学习的榜样!运动会上,她管理同学,让她们没有半点声音。在60米跑和垒球比赛中她也名列前茅,如果,班级里有同学伤心,她会跑去安慰她,不再让她哭。有几个同学吵架,把桌子里的书扔了出来,她也会走上前去捡起来,放在桌子上,并劝阻同学们不要吵。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当然,她自己也从不和同学打闹,总是会一本正经地看书!
她是我的同学,是样样名列前茅的那个同学。
4我们的班长(写人作文40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三个年头过去了,我已经在小学待了三年了,在这三年中我结识了许多朋友。
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五年级的班长-------杜昌昊。他,胖胖的,个子不高,大概1米0左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大而挺的鼻子,有点像牛鼻子,一张„宽阔‟的嘴巴,吃东西方便多了,还有一对芭蕉耳。他经常穿着一件T-shirt.一条七分裤和一双板鞋,简单的穿着体现出他的朴实、稳重。
他的成绩非常好,人人都羡慕,老师也很喜欢他,他不仅成绩好而且人也很好。有爱心、善良是他的特点,他非常喜欢助人为乐,在学习上有不懂的他都会一一帮你解答,教到你会了为止,上课时他认真听讲,但有时也会开一下小差,下课时他尽情的玩。他很会搞怪,有时候骗你说你鞋带撒啦,有时候贴张小纸条在你背上 上面写着:我是猪头离我远点。有时还会装哭,又突然一下笑了起来,吓我们一跳,搞得有些同学哭笑不得......
我们的好班长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
我的幽默老师(写人作文400)
在我们班,有三个幽默的“武林高手”——语文老师、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
语文老师——一阳指
我们的语文老师有个独门绝技——一阳指!嘿,大家一定会吃惊,这是传说中的招数,她怎么会?怎么,不信?且听我慢慢道来。写自己优点的作文00.
有一次上语文课,铃声已经响了,可是语文老师还是迟迟不肯露面。于是全班同学就闹翻了天,教室里乱哄哄的一片,简直要把天花板给掀个底朝天。这时,一道人影忽然闪进我们的视野,只见老师一个神速就站在讲台上,一掌拍在桌子上——“啪”,“你们有完没完啊!”这一拍威力还真大,差点把桌子给拍塌了。登时,全班被吓得哑口无言。
数学老师——弹指神通
说到我们的数学老师,那更绝了,会使传说中的“弹指神通。”
一次上数学课,数学老师正讲得兴高采烈,突然看见下面侯瑞没在听课,正和同桌聊得火
热,便顺手抄起讲台上的一支粉笔,轻轻朝他的头上一弹。“啊!”不远处顿时传来一声惨叫,同桌也被吓得目瞪口呆。
英语老师——闪电鞭
说了那么多,我们的英语老师也有压箱底的绝技。有一次英语课,老师只出去接了一个电话,等她回来时,教室里已经乱哄哄闹成一片。老师气极了,拿起教鞭就往黑板上一抡,“啪”,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
还有一次,上课时,三个同学在一边讲个不停,下课就被像愤怒的小鸟一样,被老师拖进了办公室审问,外加严刑拷打。我和其他同学幸灾乐祸地躲到办公室门口偷看,只见老师一声“河东狮吼“把三个人吓破了胆。接着,看到她举起教鞭,三个人吓得腿都软了,其中一个竟然逃到了办公室外面。
自从我们班来了这三位“武林高手“,从此也就“天下太平”了。
6我的妹妹作文(写人作文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