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被骗以后
第一次,狐狸吧乌鸦的肉给骗了。大乌鸦给孩子们说,以后狐狸说什么都不能张开嘴。
一天,小乌鸦站在树枝上,嘴里叼着一片肉。小狐狸
看见乌鸦站在树枝上,狐狸说:“亲爱的乌鸦,您好吗?”小乌鸦想,我才不理你呢。小狐狸想,乌鸦不吃这一套了。小狐狸眼珠一转,开始讲笑话,第一次,小乌鸦没有笑;第二次,小乌鸦抿了抿嘴角,还是没有笑;第三次,小乌
鸦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肉掉在了地下,小狐狸吊起肉,一溜烟跑掉了。
肉被骗以后狐狸是怎么骗乌鸭肉的?.
狐狸把肉叼走以后,他来到一座小桥上,他看见河的表面,也有一只狐狸嘴里叼着一片肉。狐狸想夺回另一片肉,他就跳了下去。结果没夺走另一片肉,却自己的肉也被冲走了。这个馋嘴的狐狸,真是笨,那是他自己的影子都不知道,真是笨哪。狐狸是怎么骗乌鸭肉的?.
肉被骗以后狐狸是怎么骗乌鸭肉的?.
第二天,狐狸看见乌鸦嘴里还有一片肉。狐狸直流口水,说:“亲爱的乌鸦,您好吗?”乌鸦没有回答。狐狸
说:“乌鸦,您的嗓子真好,唱几句吧。”乌鸦灵机一动,她把石头涂成红色,叼在嘴里,才唱了起来。一开口,石头就掉了下来。狐狸一看,连忙去接,石头掉进了狐狸的嘴里,狐狸一下子被噎死了。这就是恶有恶报。从此,乌鸦过着一天比一天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