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狐狸又看见乌鸦叼了一块肉》
第二天狐狸又看见乌鸦叼了一块肉,,可把狐狸给谗坏了。狐狸摇摇尾巴想:“反正上次也骗了一只乌鸦,再骗一次吧,反正都是笨鸟。”狐狸说:“亲爱的乌鸦,你的歌唱得真好听,你唱几句吧!”乌鸦说:“好的,那你先转过去。”狐狸说:“好的。”乌鸦赶紧把肉藏在了窝里,然后拾起一块小石头,说:“你可以转过身了!”乌鸦把小石头放在了树枝上,就唱了起来:“好一个大坏蛋,它就是狐狸,鸟儿们不要听它的话……。”狐狸气的直在树下跳,忽然,小石头掉了下来。狐狸觉的是肉,就扑了上去吃掉了小石头,狐狸被噎死了。乌鸦说:“恶有恶报,狡猾的狐狸!” 第二天,狐狸又看见乌鸦叼了一块肉,小狐狸看见乌鸦站在树枝上,狐狸说:“亲爱的乌鸦,您好吗?”乌鸦想,我才不理你呢。狐狸想,乌鸦不吃这一套了。狐狸眼珠一转,开始讲笑话,第一次,小乌鸦没有笑;第二次,小乌鸦抿了抿嘴角,还是没有笑;第三次,小乌鸦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肉掉在了地下,狐狸叼起肉,一溜烟跑掉了。
第二天,狐狸又看见乌鸦叼了一块肉,馋得直流口水,说:“亲爱的乌鸦,您好吗?”乌鸦没有回答。狐狸说:“乌鸦,您的嗓子真好,唱几句吧。”乌鸦灵机一动,她把石头涂成红色,叼在嘴里,才唱了起来。一开口,石头就掉了下来。狐狸一看,连忙去接,石头掉进了狐狸的嘴里,狐狸心花怒放,使劲一咬,“哎哟哟,疼死我了。”狐狸的牙齿掉了一地了,疼得直叫唤。这就是恶有恶报。从此,乌鸦过着一天比一天幸福的生活。
第二天狐狸又看见乌鸦叼了一块肉,狐狸想了想说:“亲爱的乌鸦,听说你今天过生日,我送你一片肉。”于是狐狸钻进洞找到了一个小石块,涂上颜色,像一块真肉。狐狸将头一仰,用力地将那片衔着的肉甩上去,乌鸦看到狐狸甩的肉又大又瘦,想去接住,真肉就掉下来了,狠狠叼起落下来的那块肉,很快地钻进洞里去了。
第二天狐狸又看见乌鸦叼了一块肉,又想用花言巧语骗乌鸦,乌鸦正想说你骗不了我,
“哇„„”的一声肉掉了下来。狐狸从地上捡了起来,笑嘻嘻地吃着肉,对乌鸦说:“你真是不长记性,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