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是当红明星组合TFBOYS里面的王俊凯,我是在他们出道不久喜欢上他们的,尤其是王俊凯。
他有一双桃花眼,笑起来还有两颗小虎牙,非常萌,他们出道不久就有很多粉丝了。我之所以把王俊凯当做我的偶像,是因为他非常努力,他才16岁,他付出了同龄人没有付出的努力,同样也得到了同龄人没有得到的荣誉。他是TF家族第一批练习生里唯一一个坚持下来的,他的努力,他的付出,粉丝们都知道。
他在追寻自己梦想的时候,也曾被人反对过,但是他并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他从来没有停止过追梦的脚步,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并不容易,可能还有人会放弃,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所以我敬佩他,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面对黑粉的唾弃和辱骂,他没有放弃,只是在心里默默承受,他再怎么辛苦,都没有说过,从来没有喊过累,他努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粉丝,舞台上的他,永远都是笑着的,但这并不代表他开心,他只是不想让粉丝们知道他难过,不想让粉丝担心。他有时生病了,都不去医院,只能挺着,有时很累了,也不休息,还继续练舞,他为的是粉丝,为的是自己的梦想!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是舞台上那个闪闪发光的王俊凯了,他依然是我最爱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