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现见的四小花旦,七大帅男可真多,个个都很羡慕、可爱、清纯,帅气个个都很耀眼,连车模都性感到爆,美腻了的妹子,美颜后更是惊骇动人,但大多整了容的,只有歌手几乎是不整容的。
如邓紫棋,漂亮的女歌手,功力深厚;周杰伦,帅气的男歌手,名副其实;exo韩国的欧巴歌唱动听尽管已经解散了,但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有新出道的sunschine,因为长相,一夜爆红,但她们有志向,当然还有tf家族,tfboys出道两年,获粉丝上千万甚至到最后上亿,因为男女老少通杀,所以便瞬间打倒各明星。
他们平均年龄15对,一直不停的奋斗,走向今天这个位置,受过失败,流过眼泪,遭到拒绝,努力向上,最终以完美告终。现在看到他们在台上欢笑着,但在台下他们不停练习,劈腿的痛苦忍受着,眼泪不停流动却还在坚持着,经受魔鬼般地训练,才搗使他们的四肢,双腿很灵活。经常联系,使他们可以边跳边唱,虽然很累,但没有跑调,成功地完成每一首歌曲,这普通人很难办到。他们的毅力很坚强,像火山中爆发的岩浆,一发不可收拾。
他们的歌曲动听,美妙,震撼人的心灵,陶醉人的情操,激发人的斗志,使人想要更加向前,他们是梦想的制作者,是努力的奋斗者,是理想的成功者。他们不认命,拼命向前冲,相信未来有太阳,阳光总在风雨后,要经历风吹雨打,才能光彩飞扬,要经过千折百难,才能获得阳光。
他们很努力,也忍受很多骂名,那可能是别人的羡慕嫉妒恨吧。他们现在还只是一个初中、高中的学生,还有着学习的重大负担,学习的困难,家中的小问题,歌唱梦想的愿望,整日几乎没有空闲,没有私人空间,去参加节目还带着作业,而且个个都不是学渣,不仅学习好,而且都是帅锅,还有许多熟练的技能,会弹吉他、弹钢琴、跳舞、唱歌,堪称楷模,见识广大,学识丰富是青春年少轻狂中不一样的少年。
是敢为梦想奋斗,创造辉煌的少年,也许有很多人不认同他们,但我永远是他们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