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家庭聚会作文
礼拜天,我们接到了家庭聚会的邀请,去北新泾二外公众里作客。在那里,我遇见了好久没有看到的其他外公,外婆,舅舅,姨妈……老辈人的重逢,那个热乎劲啊真叫人打动不己。他们讲话的声音很响,让人感到震耳欲聋。有时却细声细语,犹如山涧溪水无声也有声。
午饭时间到了,二外公为大家预备了一桌丰盛的菜肴。有红烧肉,椒盐排条,红闷大虾,四喜丸子,水晶虾仁等等…整桌好菜馋得我直流口水,我吃了好多好多,也喝了不少饮料。午饭吃的很晚,我们也该回家了。三外公然轿车送我们回家的,他开的车又快又稳,不一会我们就到家了。
这次家庭聚会对我的教育很大,使我明白了亲情之间的温馨,和谐是多么重要,又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