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创新的聚会作文800字
创新,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只有创新,才不会被社会淘汰。
不知不觉中,春节到了,聚会也到了。我们老家有一群从小和爸爸一起长大的叔叔,现在也都组建成了一个个家庭。每逢新春,我们都会举行一次家庭聚会。
聚会,看似精彩,实际上也枯燥无味。往年大家都喜欢去KTV唱歌,那里空气不好,唱歌好听的人便唱个不停,唱得不好的人只能在一旁看,还会担心被叫起来唱,实在“压力山大”,一点也不畅快。大人都在喝酒,对身体也有伤害;小孩们则一个个捧着手机玩游戏,完全没有聚会时愉快的心情。
聚会的日子终于来临。大家都坐车来到老家的一座大山——天门山的山脚下,我们下了车,背起背包,开启一次天门山之旅。天门山,承载了多少老家的回忆,爸爸和他的兄弟们也有好几十年没上过这座大山了,这次的登山之旅,对他们来说也是意义重大的。像我一样,在场的小孩大多也还没有爬过大山。这次爬山的艰辛,也能成为我们成长中的一次磨练。山上的空气比在山下要好一些,我们爬上山顶,眺望家乡的景色,一股暖流涌进心中,大家都笑了……
爬完了山,我们又回到山脚下,这里有一大片空地,我们准备好食材,各自分工,准备煮全羊。大人们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有的搬红砖来做成一个简陋的炉灶;我们小孩子也放下手机,上山去捡一些树枝用来生火……平时没什么话题的我们,此刻也开怀地聊起天来,虽是在干活,但却没人觉得劳累,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我们齐心协力,没费多大功夫就把全羊煮好了。大家吃着香喷喷的羊肉,心里有说不出的幸福。
这样的聚会,大家都开心,都能很好地参与进去,花的钱也比去KTV省很多,最重要的是,我们还能呼吸到山上清新的空气,拥抱大自然,体验生活。比去KTV更健康、更快乐!
这是我的又一次创新。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也会不断创新,让所有的事物都变得更好。让我们都学会创新吧,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