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拔河比赛
前不久,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拔河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凭着充足的信心,强大的力量,顽强的精神来参加比赛。 这个下午,我班同学个个都兴奋不已,动力十足。我也心潮澎湃,十分期待比赛的开始。
四年级拔完了,快到我们了,说实在的,还真是有点紧张。我们班比赛的同学们站好队,神态自若地走上场,这时,我向对方蔑视地发出了“电击”,随着老师的口令,我们拿起了绳子,脚靠着脚,中心下沉,身体朝后弓。
我班拉拉队高声呐喊助威,给了队员们不少鼓励。就在这时,老师举起红旗,“预备”,开始”,双方同时用力,不分上下。大家脸涨得通红,一齐往后仰,咬紧牙关,往后拉。浑身的肌肉都绷得紧紧地,身子发热,奋力地坚持着。
同学们爆发出惊人的意志力,互相鼓励,努力往后拔。我们拉拉队喊得也很起劲,嗓子都快哑了,脸叫得好红。3班的“勇士”很顽强,绳子中间的红旗是那么调皮,一会儿跑到那边,一会儿跑到这边。
经过百番努力,我们还是没能赢得这次比赛。 这真是一场有意义的拔河比赛!
记一次拔河比赛开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