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作文
我们的学校位于江阴市周庄镇龙西路上,这里是一个通往学习殿堂的地方。 学校的正中心是个中心花坛,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不计其数的花盆围绕着一座假山,假山像一个卧在那里休息的北极熊一样,假山中间刻着’志存高远‘四个大字,意思是让我们立志高远,有雄心壮志。
学校东面是教学楼--办公室和教师。办公室里有的老师在认真地备课,有的在聚精会神地批作业„„教师里窗明几净,桌椅整齐,老师像园丁给我们传授知识,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宝库,我们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吸取着大量知识,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学校西区是运动区,这里有好多体育器材,是我们快乐的天堂。下课了,操场上顿
时热闹非凡。首先进入眼帘的是篮球场,同学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打篮球。有的同学正兴高采烈地在旁边的器械上健身呢!其次,志远楼的同学们有的在跳绳,有的在做眼卧起坐,还有的在打乒乓球„„最后是风雨操场,我们可以在这里练习跑步和踢足球,我们时不时地听到了同学们传来的欢声笑语。
学校南面是宣传栏,这里是展示同学们风采的地方,瞧!照片上的他们个个英姿飒爽,给学校带来了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