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落叶的作文00字
学校里那个落叶的季节,是大地上的春天。
当万物复苏,树枝抽出的新绿带着朦胧的睡眼颤抖着随风摆动时,经历了沧桑的老叶,正低着头,无精打采地和着节拍摇晃。
绿叶终于充满了生气,精神抖擞地挺着胸,为来到这美丽的世界而好奇地张望。和伙伴们一起,在树枝高处,欣喜地注视着成群结队的学生们,尽情地呼吸着校园的包含书香的空气,随着风在枝头跳动。
旧叶终究还是要老去,深色的脸色,悄悄地低着头,藏在最低下。它们在珍惜最后一缕阳光。看着从它们身边走过的可爱的学生们,它们在回忆。学生们的欢声笑语曾陪它走过的每一刻是多么精彩。但时间却在悄无声息中流逝,现在,它在等待着生命结束前的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旅行。
春风静静地吹着,想安慰他,却不料自己给他带去的是片尾曲里忧伤的音符。 落木开始了还没来得及告别的旅行。安静地离开枝头,带着他所有美好的回忆,恋恋不舍地,盘旋而下。于是,他的飘落给正在树下漫步的人一种蕴藏着淡淡忧伤的幸福感。
微微抬起头,成4度角,仰望从天空中飘来的落叶,伴着透过新绿流入眼球的阳光,空气中洋溢着阳光的味道。
春风软软地奔跑,落叶带着簌簌声优雅地划出一道道曲线,有如天女散花。 情不自禁地合上眼,缓缓伸展开双臂,开始想象浪漫的画面。一个背影,消失在飘零的落叶中。
伸长脖子,想让落叶尽可能地与身体对话。叶儿从脸旁滑过,他在跟我道别。 于是,我也微笑着道了声:“再见!”
美好的回忆0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