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美好回忆
爱在我们的身边随处可见,在家里,在学校里,在街上……
在家里:爸爸妈妈把热腾腾的饭菜端到你的面前,当你晚上作业有不会的时候又会帮助你,当你不开心你时,他们会安慰你;当你快乐时,他们比你还要高兴呢!
不光是在家里,在学校也是如此,比如你伤心时,同学会安慰你,写作业不会时,老师会教你……在学校里,不光学习,还经常搞一些体育活动呢!在今天,老师用多媒体翻开一张张珍贵美好的相片,让我想起了一些我已经遗忘掉了的美好往事。比如那时候我们搞那个“阳光体育活动”的时候,我看见同学们是多么辛苦的在排练,我们班的赵海树那个篮球连手指皮都磨破了!但是他仍然坚持下来,还有学前班的小朋友参加了排练……“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当他们表演完后,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还有那次,我们学校举行一点一度的校运会,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滚轮胎”!这个比赛项目。轮胎是个很笨重的家伙,同学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滚动轮胎,在比赛的时候,每个参赛的时候都很累,累得面红耳赤!手又很痛,真是火上浇油啊!一直坚持到终点才放手……
还有很多很多的事,爱,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爱的美好会议让每人都觉得是内心深处的一缕阳光,是在人生的白纸上画上一道亮丽的风影线,是心中一盏暖暖的灯,在家里,在学校里,美好永远跟随这你,只要你用心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