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三,学校应该是非常热闹的。为什么会这么宁静呢?原来是因为现在是疫情期间,国家为了保护大家而延迟了上学时间。我对学校甚是想念,看到老师在学校拍的一组照片,勾起了对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
“铃铃铃”上课铃声一响,全校的同学都会停止一切活动,铃声响过之后,同学们都快速走进教室,安安静静地等待老师来上课。老师拿着课本走进教室,一声“上课”,同学们异口同声向老师问好:“老师好!”老师便开始绘声绘色地向我们讲解知识。老师在课堂上讲课的方式既风趣又生动,幽默亲切又不失严谨,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下课时,我经常会和以婷、方菲等几个同学一起去操场上玩耍,大家经常玩猜字游戏,偶尔还会比赛谁跑得快。荷花池旁是我们常去的地方,嬉戏打闹、其乐融融的场景历历在目。
多么美好的校园时光!我多想回到熟悉的校园,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和玩耍,听听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都能尽快回到学校的怀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