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林作文40字_》 竹林作文40字
我家屋后有一片竹林。竹子多又密,竹叶青又嫩,竹竿直又高。冬竹的散文.
每天早晨,我都要去竹林跑跑步,踢踢腿。来到竹林的边沿,就会听到朗朗的读书声,那是村里的孩子们,他们来得最早。过了一会儿,老人们有的提着鸟笼晃悠悠地走来,他们把鸟笼挂在竹枝上,哼起小调,逗弄鸟儿;有的边走边聊,聊昨天的“新闻”,聊村里的新鲜事。再过一会儿,你会看到东边来了一大群老人,领头的还提着一台录音机。这是干什么呢?噢!原来是来锻炼身体的。录音机响了,老人们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从城里学来的健身舞。你瞧他们的动作,还真有点“洋”味呢。
“唉唉,别高兴得太早了,三盘两胜,再来再来!”竹林里又是一阵笑声??
这几年,来竹林里的人越来越多了,竹林也因此成了我们村的“信息中心”,这话还是爸爸说的呢。
我喜欢屋后那片竹林,她如画、如诗。
秋天,树上的叶子都纷纷飘落,结束了短暂而又绚烂的生命,可竹子仍然苍翠挺拔,在秋风中也如往常一样,苍翠不已,十分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