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论文700字 当世界不知不觉的变了的时候
“当世界不知不觉的变了,有时候,我怀念以前的我,做的梦虽然远远的,想象是一种快乐……”是的,在不知不觉中,我们都已经长大,不在是那些无知的小孩了,我们现在的世界里,真的变化很快。
十几年前家乡就开始建出了水泥路,柏油路;八九年前就开树木丛生,我开始了上学的路途;六七年前我交到了好多好多好朋友;四五年前家乡开始有大楼排排耸立;两三年前中国大地上世界之最——最大型地震(五·一二,八点零级汶川大地震)摧毁了亿万同胞的家园,带走了千万同胞的生命;去年,我终于踏上了初中最后的一个阶级——初四,我便开始拥有了自己的志向。今年,两个月后,我即将中考,像我的人生迈向了人生的第一步;将来,我将走的更远。
在这个世界中,拥有这无穷无尽的变化:嫦娥一号,神舟七号……无一不振奋这人心,在远古的时候人们就开始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后来发生变化,拥有分封制的制度,无一不克压着人们,后来出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拯救了万千人民,后来,中国逐渐强大,都是世界变化造成的。
有时候,真的只是有时候,感觉时间飞逝,有时候感觉度日如年,转眼望去,我还有大把时光需要花费,认为时间还早,学什么都不晚,可是当你回首童年时,你又做过什么呢?学习?你学会了什么?玩?你又玩出了什么?闹?闹出了什么?许多人到现在还在迷茫:“我该怎么做?我该做什么?”这个问题也一直困扰我,百思不得其解。
回想童年,后悔终生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想要拥有更多,首先我们要付出更多。在将来的日子里,我们的世界将如何变迁,我们又当如何面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