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 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这首歌使我明白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和友情 ,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为了摆脱它,我们需要一颗感恩的心。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感恩”是一种认同。这种认同应该是从我们的心灵 里的一种认同。
“感恩”是一种钦佩。这种钦佩应该是从我们血管里喷涌出的一种钦佩。
“感恩”是一种对恩惠心存感激的表示,是每一位不忘他人恩情的人萦绕心间的情感。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 中的大智慧。感恩可以消解内心所有积怨,感恩可以涤荡世间一切尘埃。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
从我们第一声嘹亮的哭声起,我们要感谢的人就一个一个在我们成长的路上出现,我们要感谢为我们付出的所有过客。
我们要感谢父母一路走来的扶持,我们要感谢朋友一路陪伴我们走过风风雨 雨 ,我们要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正因为我们要感谢的人太多太多,所以我们应在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所有人。不管是失去还是拥有„„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还有精心培养我们的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你周围所有的人。感恩伤害你的人,是他们,磨练了你的意志。感恩鼓励你的人,是他们,让你信心十足。感恩授予你知识的人,是他们,照亮了你前进的道路。感恩哺育你的人,是他们,让你丰衣足食。感恩帮助你的人,是他们,给了你再生的希望。感恩嘲笑你的人,是他们,激发了你的自尊。
学会感恩,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学会感恩,会让我们的心胸更加宽广,会让我们心无旁骛地享受生活!
心中的彩虹00(三)
心中的彩虹00(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