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彩虹500 心中的彩虹500字
心中的彩虹00(一)
心中的彩虹00(二)
心 中 的 彩 虹
在大多数人眼中,挫折可能永远是灰色的,永远是讨人厌烦的,永远是成长中一道宽宽的沟壑„„而在我心中挫折是七色的,是我心中的彩虹。
挫折·赤
又是一张画满叉的试卷;又是一次考试失利;又是一个不及格的分数。醒目的红色在试卷上,深深刻下了一个低分,一个我从来不曾遇见的分数。红色,带给我考试失利;红色,带给我悲伤;红色,带给我挫折;红色,带给我奋斗的动力。
挫折·橙
橙色的阳光下,喧闹的操场上,我最后一个跑完了00米。我无法躲避最后一名的“头衔”,就像无法躲避橙色的阳光一样。在橙色的阳光下,我接受了挫折,就像接受阳光的温暖一样。橙,带给我向前的信念。
挫折·黄
昏黄的天空下,枯黄的草坪上。每天都会有坐着一个落寂的男孩。那就是我,是沉浸在分离的痛苦中的我。不久前,那个和我从小到大形影不离的朋友离开了我。每天我都会站在这片我们曾经玩耍过的草地上,站在那个记录着我们友谊的地方。„„昏黄的天空下,我在回忆中感受挫折,挫折又一次在昏黄的天空下找到了我,并教会我成长„„
挫折·绿
在那个绿得发黑的春天里。妈妈为了我以后能上好学校,不得不外出打工。在妈妈上火车之后,我一直站在站台上远望,直到火车消失在视野之外。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在那个绿得发黑的春天里,挫折又一次降临到我头上,让我学会面对。
挫折·青
在青色的心电图上,我看见了爷爷正在微微跳动的“心脏”。爷爷病了,病得很严重,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在狭小的病室里,只有爸爸、我、心电图。看着昏迷不醒的爷爷,看着青色的生命线,我感受到了失去亲人的痛苦。青,带给我挫折,教会我承受。
挫折·蓝、紫
蓝、紫,带给我对未来的遐想,却让我可望而不可及。蓝、紫,带给我挫折,教会我努力奋斗。
挫折其实很美,挫折用不同的颜色在你成长的历程中涂抹„„ 挫折,我心中的彩虹;挫折,我心中的蓝色天空。
心中的彩虹00(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