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时光飞逝,一转眼我就从牙牙学语的小孩成长为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有时候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感叹起时间变化速度之快,又有时候我又会从变化速度之快的时间里细细品读着我的精彩人生,细细地品读着那位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早晨,打开门那暖暖的春风夹杂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便向我扑来令人神清气爽,早晨,好舒畅!
难得有空,乘着春风我来到了电子游乐场。带着满满一盒的游戏币夹娃娃、投篮球、打地鼠„„我玩的不亦乐乎。一边走一边暗暗喜笑道:“难得有空可以玩的这么开心!”不料天有不测风云一个高大的青年男孩从我身旁擦身而过,满满一大盒的游戏币便洒落一地。霎时间我的眼睛瞪得圆圆的比铜锣还大。心中的那个苦啊,无言以说。顿时间一旁玩游戏的人一拥而上,我也立马俯下身去捡游戏币,可我并没有捡到什么。一个穿着红色t血衫的小朋友映入我的眼帘,他也俯下身去捡我掉在地上的游戏币。我不由得仰天长叹“哎,一个才这么小的小男孩就学会了拿取别人的东西,将来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我呆若木鸡般地站在了那里如同晴天霹雳般,我大好的心情一下子就坠入了谷底。眼泪夺眶而出。人们看到了我这副模样,脸上露出了难为情的表情,看了看他们手里的游戏币。可我的泪水终究还是无法将他们感化,他们还是无动于衷继续捡起放在盒子里。可小男孩不同他只是趴在地上,一个一个捡起后捧在手上随之便向我走来。
当时的我并不明白小男孩是什么意思,我误解成了他要向我挑衅。一阵清风吹过,不但没能清理好我的思绪,还使我更加烦了。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还没等他开口就抡起拳头用力一锤,骂了他个狗血喷头。当时忙着捡游戏币的大人们见了,并没有什么行动可能是出于内疚吧。
这时的我胆儿越来越大了,正准备骂那些捡游戏币的大人时身旁传来了一个稚嫩的男孩声音:“姐姐给,这是我刚刚捡的硬币算是物归原主了。”我循声望去竟然是他——那个被我在怒火之间当出气筒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