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作文700字 篇
母亲节到了,祝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快乐!此时我正站在一个花店前,望着这个巨大的条幅。
是啊,母亲节这么快就到了,往年的母亲节我都没有送过母亲礼物,于是今年的母亲节我决定送母亲十束红色康乃馨。
我快步走进花店,啊,这里的人可真多呀!人隐士海,挤得我几乎都喘不外气来。我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我想要的康乃馨。我迫不及待地将那十束康乃馨拿得手里,当时我是那么高兴,在我眼里,这十束康乃馨,就像一个个燃烧着的小火把,是那么的锦绣,那么的暖和,里面体现的全是我对妈妈的爱和回报啊!于是我快速的交了钱,捧着这十束康乃馨,跑出了花店。
正在这时,一个男孩慌忙地向花店跑来,我来不及躲闪,他一下子就撞在了我的身上,并且摔倒在地上。他急忙爬起来,向我说了一声对不起,便向花店里跑去。我看到他跑到了柜台前,对店老板说道:叔叔,您这里还有康乃馨吗?我的妈妈生病住院了,我想送她几朵红色康乃馨作为礼物。
果然,店老板说道:全都买完了。小男孩哽咽着说了句谢谢,便低着头走出了花店。
听到这话,我的心里做着激烈的思惟斗争。我在想应不应该分几朵红色康乃馨给小男孩。当小男孩从我身边走过的时候,我看见他脸上晶莹的泪珠,于是坚定了决心信念,一定要匡助小男孩,一定要给予他几朵红色康乃馨。
我叫住了小男孩,对他说道:我给你五朵康乃馨,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值得尊敬的。小男孩抬起头来,用他那一双泪汪汪的眼睛看着我,从他的眼神中我看出来他并不相信这是真的。我又说道:这五束康乃馨就算是送给你了!说着我便拿出五束康乃馨,塞到了小男孩手中。小男孩直到这时才明白过来,接过了康乃馨,连声对我说谢谢。我说赶快走吧,陪你的妈妈去过母亲节吧。小男孩这时脸上也写满笑脸,允许了一声:哎,谢谢大哥哥!
我一直目送着他远去,他徐徐走远了,突然间,他又回过头来,向我甜美的一笑,将康乃馨高高举起,向我挥了挥,我也向他挥了挥。此时,我感到我和他的心被这十束康乃馨牢牢地连在一起,也深深的体会到他那份喜悦的心情。我感到天色更加暖和了,阳光也更加灿烂了。我也在心中暗暗祝福小男孩的妈妈早日康复。
今天我固然没有真正买到十束康乃馨,但我却感到今天特别充实、特别出色,由于我给予了,没错,糊口因给予而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