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作文700字
感恩母爱,点燃真情。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多么亲切的称谓。
月14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给妈妈送上最好的礼物。妈妈,您今天好好休息一天。今天我来“当妈妈”。
天一亮,我就起床了,穿好衣服,洗完脸刷完牙,我就去帮妈妈买了早餐!吃过早餐我又帮妈妈用洗衣机洗衣服,打扫卫生和顿房间。
中午,我又去菜场买了菜和肉。为妈妈预备午饭。我把菜洗好、切好菜、洗好米、就开始烧了。固然动作有些不纯熟,在妈妈的指点下,一餐厚味就烧好了。固然有点累,但是我感到非常开心!我能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下战书1:00,我们参加流动的小天使们。在钟楼六楼集合,来分享自己当妈妈的感触感染。由于这次流动是,是凤凰爱心协会公益小天使负责人和爱心协会会长组织的。小美阿姨,蒋晓丽以及会长给孩子们上感恩母亲的课。
0对参加流动的家庭共用了爱心蛋糕,大家共聚在一起,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渡过了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母亲节”!
通过这次“我来当妈妈”的实践流动!使我懂得做妈妈的艰辛和不易。自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你就时时刻刻的为我付出着,专心血和汗水哺育着我,用聪明和步履教导着我。你是子女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师,上行下效,孜孜不倦!
八年前,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是你赏给我生命,感谢你给予我伟大的母爱。教我文化知识,做人的道理。天天接送我读书,为我做可口饭菜和洗衣服,陪我渡过漫漫永夜!
高尔基曾经说过:“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气力”。没有无私的、自我牺牲的母爱的匡助,孩子的心灵将是一片荒漠!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为了我,她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时间。除了在学校里面,其他的时间都是在妈妈的陪伴中渡过的。她早起晚睡,每一次回家都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我那慈祥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下战书。放学了,妈妈去接我。雨越下越大。妈妈拿了一把伞和一件雨衣。那个雨衣穿在了我的身上。自己撑了一把雨伞,可是风太大了,吹走了她的雨伞。她的全身都湿透了。我说:“妈妈,雨衣给您穿吧”!妈妈说:“孩子,妈妈没事只要你没淋湿就好”第二天妈妈生病躺在床上,我非常的难过,忍不住扑在妈妈身上大哭起来!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宁可自己受苦。我的好妈妈,你为我做的事太多太多了……
为我付出这么多,却毫无怨言,我现在要好好学习,每天向上!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来孝顺您。
感谢你给我的爱,我的妈妈,节日快乐,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