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作文700字
世上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这种爱是无私而伟大的爱,它的纯挚与甜蜜滋养着我。
母爱神圣而博大,母爱如春雨般滋养着我,默默地付出。母爱如生命长河里的泥沙,不中断地接受内那无情的河水冲洗,不中断的积淀。在生命的记忆里,母爱是暖和的,是我最值得回忆的,让我难以忘怀啊!
我听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一个年青的母亲在看到一只狼叼走在襁褓中的婴儿时,她以惊人的速度追上这只狼,情急之下她跳到狼的背上,狼受惊吓后疾走数百里,而那母亲依然在狼的身上,这位母亲疯狂的殴打着狼,直到救下这婴儿。”一位普通的母亲,在开释母爱时,显示超人的气力,正可谓:母性的气力赛过天然界的法则。”
和大家一样,我也有一个疼爱我的母亲,小时侯的我老是体弱多病的,而母亲背着我到诊所去注射、吊水,然而,母亲却从来不诉苦什么,也不会以为我是个累赘。在这期间,母亲让我增补营养,来进步身体,并加强运动,此后,我的身体变的很健壮,在母亲的关爱下。我快乐的成长着。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就是母亲给予我的,是母亲,我学会在成长中感恩,我在这爱的呵护下成长,我也明白许多道理,因此,在离开母亲后,我变得独立自主的糊口,一个人学习,让我体会到那份难以割舍的母爱,在我的心头涌起。由于母亲,我学会感恩,在快乐中成长。
感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没有什么好答谢你的,就让我唱首《母亲》吧!我感谢您——母亲。这个耳熟能详的字样,在感恩中,我成长着,并且快乐的糊口着。实在,我们要感恩的有良多,让我们用简朴的方式去感谢母亲。住母亲节快乐啊!愿所有天下的母亲一生平安、健康。
在感恩中,我们的母亲为我们付出许多,我们也在快乐的成长着,让我在母亲的怀抱下糊口,母爱是伟大而无私的,也正由于如斯,母亲的臂膀成我的暖和幸福的港湾。在感恩中,我学会许多,明白人生该干什么,怎样去干?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我们的一生中,感恩的人有良多,感谢的人也有良多,熟轻熟重,都靠自己抉择?我们的心是滚烫的,用它暖和母亲,由于,母亲是我们的亲人,我们可以诉说心事的人,在感恩中,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永远的记住母亲,是母亲让我们学会感恩。